close

pregnancy09.jpg

為什麼這篇孕婦寫真文章這麼晚才寫呢?

因為我每次發一則孕婦寫真在我的IG上就會有好多人私訊問我是哪位攝影師😂

在計畫孕婦寫真的過程,我做了不少功課、爬了不少文

發現優秀的攝影師真的很多,風格也也有很多種

一直在想到底要拍出什麼樣的風格才是最適合自己

最後決定簡單就好,把最自然的自己捕捉下來

好慶幸最後選擇了「Lynnstudio 冷」

她給我的毛片讓我嚴重的有選擇障礙呢!

 

真的要懷孕才會懂有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的幸福感

懷孕時的模樣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有follow我I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個幸運的孕婦(我的IG

只有懷孕初期有一些害喜的症狀,其餘時間我都是處在非常舒服的狀態

非常享受孕期的每一刻~

除了帶著孕肚走跳了三個國家,在台灣也不安份的天天往外跑

期許自己是一個有活力的孕媽咪,很開心我做到了~

延伸閱讀:

掌握3大原則,懷孕一樣可以開心出國!孕婦出國的注意事項(懷孕7個月出國了3次)https://ladyjenn41.pixnet.net/blog/post/346866293

 

pregnancy10.jpg

 

攝影師:Lynnstudio 冷

造型師:Kristine Peng - Makeup Artist & Hair Stylist

棚一 :MAK7 studio 實景攝影棚

棚二 :早點睡攝影棚 Sleep Early Studio  

 

當天我們跑了兩個攝影棚

第一個是『MAK7 studio』,這邊光線充足,可以拍出清新自然的感覺

我大概是32週的時候拍攝的,因為肚子比較小,所以等到比較晚才拍攝

拍攝孕婦寫真建議在28-33週這段時間最適合, 這時候肚子的大小剛好,四肢也是最瘦的時候

到了34週後肚子會更下沉,四肢會比較水腫,而且不但更容易累,行動也更不方便了!

若是懷雙胞胎的話,最佳拍攝時機可能要提前到24~28週了唷

pregnancy03.jpg

妝髮我是請 Kristine 幫忙~

雖然沒有配合過,但是是跟冷配合很多次的造型師,所以我也很放心

我追求的妝感就是乾淨簡單,不想要很濃妝艷抹的感覺

Kristine 跟冷一樣都很棒!幫我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她除了整個過程很注意我的妝髮之外,還兼當攝影師小助手

因為冷跟 Kristine 很熟了,所以拍攝的整個過程都超歡樂~

pregnancy01.jpg

冷雖然叫「冷」,但其實她超級熱情又直白

美就美、醜就醜、肥就肥 😂

很細心的幫忙喬每一個動作及姿勢

不會擺pose的孕媽咪完全不用擔心!

((超討厭有一些攝影師說:妳就隨便動,自然就好!然後拍出來的都超醜🙄

pregnancy02.jpg

拍攝時,當然也超賣力

追求完美的攝影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最喜歡給明確指令的攝影師了!

pregnancy08.jpg

好喜歡冷幫我們捕捉到我跟老公一起期待寶寶的神情

因為我們是真的好期待與寶寶相見

平常比較剛烈的老公在冷的鏡頭下都神情都溫柔了~

pregnancy07.jpg

每次把照片翻出來看是越來越喜歡

每一張照片都好有溫度

看到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pregnancy06.jpg

 

第二個攝影棚是『早點睡 Sleep Early Studio』

名字好特別又好記

會選這邊是因為我好喜歡冷拍出來逆光光影的照片

不是每一個攝影棚都拍得出來唷!

pregnancy05.jpg

Kristine 幫我綁了一個俐落的馬尾

讓在逆光下的我,線條更明顯~

pregnancy04.jpg

覺得冷幫我們完美抓住了動人的時刻

我淺淺的笑容跟老公溫柔的神情已經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

希望女兒懂事後看到照片會感覺到她是在滿滿的愛與期待中孕育的

pregnancy11.jpg

冷超厲害的是他竟然隨地取材

這件仙氣滿滿的白色薄紗放在攝影棚的化妝間

她就叫我穿上,然後把頭髮放下來就拍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很感謝這件薄紗的主人~~雖然它有點髒 XDD

pregnancy12.jpg

最後我把頭髮撥亂,打造出美式的隨性,還帶有一點小性感

超級喜歡derrr >////////<

整個拍攝過程我都是光著腳丫子

因為是第一胎,我想要呈現的是一個孕媽咪該有的樣子

不想踩著高跟鞋&穿著晚禮服

這張照片一放上我的IG,訊息如雪花般飛來詢問這是誰拍的

問冷有沒有經營IG,我可以標記她

她也很酷地說沒有 XDDD

因為她完全不需要宣傳~檔期早就滿滿滿了!

有喜歡她的風格的朋友記得一懷孕就要趕快約呀~~

pregnancy13.jpg

最後一個pose我印象好深刻

因為這個pose讓老公爆汗,然後一整天下來我一直凹腳背凹到我的腳指頭快抽筋了

冷也非常賣力地趴在地上拍,邊拍邊說她好像快過敏了😂😂

灰塵有點多,真是辛苦了!

 

懷孕真的是女人一輩子最美的時刻

一輩子也不會有幾次了

一定要好好地記錄下來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