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06.jpg

天氣越來越熱,一轉眼又快到黏膩膩的夏天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忙著張羅的沒別的,就是一款優質的防曬乳呀~~

不然天天認真抗老保濕美白都是做白工

這些事情就是要跟防曬同步進行才會有成效

所以防曬絕對是不能省的保養步驟!

kiehls07.jpg

相信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害怕遇到這些問題 -->

*擦起來又油又膩,不控油就算了,還出油!

*暗沈脫妝,妝容有如冰淇淋一般慢慢融化

*質地厚重,推不均勻還泛白起屑

*悶熱黏膩粉刺一堆

*防曬力不足一秒變成黑美人(不知道還美不美)

 

這些問題其實只要有一款優秀的防曬品就可以迎刃而解!

身體防曬我都是用日系開架品牌,但臉部防曬品我一定會選擇專櫃級的

畢竟臉部肌膚就是比身體嬌貴,更要小心呵護

Kiehl’s契爾氏推出的全新「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 PA++++」提供清爽、不黏膩且無負擔的「水感質地」

讓任何膚質都不必擔心使用後出油脫妝或是質地較為黏膩厚重的問題

輕鬆達到高防護力且舒適清爽的效果~

kiehls05.jpg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 PA++++」不單單只是質地輕透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防曬產品,它是一款會吸油的防曬,更是真正的控油神器

添加抗油光科技,一擦上就能讓肌膚表層油脂減少 21%

特別適合擦完防曬容易泛油光或因出油而脫妝的膚質

 

kiehls04.jpg

Kiehl’s契爾氏UV水凝露打開長這樣

也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包裝

不需要擔心蓋子遺失的問題

擠出來是白色的凝露質地

輕輕用指腹推開就可以均勻

kiehls02.jpg

kiehls03.jpg

產品厚重與否其實一推開大概就可以感受得到

擦上Kiehl’s契爾氏UV水凝露可以感覺到薄透零負擔

完全沒有像市售多款防曬乳會有悶悶黏膩的不適感

100%零油脂成分擦起來格外清爽

這就是一款優質的防曬品該有的樣子呀!

kiehls10.jpg

kiehls11.jpg

它的質地薄透到我覺得多擦幾層也不會有泛白起屑的問題

而且臉還會亮亮的有光澤

看起來透亮透亮

這麼薄透會有一點擔心防護力不佳的問題(真的很矛盾😂)

但Kiehl’s契爾氏UV水凝露有最高等級防護力 SPF50 PA++++

無須擔心會曬黑

kiehls12.jpg

kiehls13.jpg

 

化一般日常妝時,

在上完「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後,

我會省略飾底乳,直接上防曬產品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100%無油配方,能夠長效抗油光

清爽保濕不黏膩,擦起來非常舒服

絕對是夏日必備保養好物

kiehls08.jpg

上完防曬品後,我接著就會上底妝

再上蜜粉定妝也輕薄零負擔唷!

kiehls01.jpg

除了新品「集高效清爽零油光 UV 水凝露」之外,

KIEHL’S 防曬家族還有「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有時候睡過頭或是懶得打扮的時候就會直接偷懶用這兩款一瓶搞定 XD

一樣有 SPF50 PA++++ 的高效無油防曬品,還可改善膚色

・該怎麼選呢?

l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 適合肌膚暗沉蠟黃,想快速提亮肌膚氣色

l 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 適合想要修飾瑕疵、校正膚色

萬事俱備!準備好迎接成天曬太陽的艷陽夏日了!

kiehls09.jpg

 

2019/4/19(五) 起至2019/5/31(五)

到以下網址填資料>> http://bit.ly/2UWN2ry

就可以憑簡訊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領取【超水感!第一支控油防曬】試用包乙包喔!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