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棠媽咪25.jpg

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距離寶寶出生已經開始在倒數最後一個月了!

雖然我要當媽媽了,但是我不希望有了寶寶之後生命都圍繞著孩子,而開始不注重自己

希望我會是一個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狀態維持不錯的媽媽!

所以自從知道懷孕後,我反而更注重我的外表跟穿搭

很多孕媽咪在懷孕期間都會為了肚子裡寶寶添購很多衣物、玩具等等,而我則是都在買我自己的 XDD

特別是在衣著上面花了不少心思,因為身形一直在改變,每個階段適合的衣服都有一點不一樣

像現在已經是孕期尾聲,肚子飛快的變大,是時候面對我已經塞不下很多很多很多的衣服了 Or2

也因此接觸到 棠棠媽咪孕婦裝

棠棠媽咪01.jpg

棠棠媽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8810500

 

創辦人棠媽在孕期發覺孕婦裝是多麽的傳統與昂貴,因此興起了銷售孕婦裝的念頭

早在10年前就以網拍起家,專銷售各式各樣的孕婦裝及哺乳衣著

棠媽就算有媽咪這個重要的角色,也不忘要繼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實在是太勵志了!

至今 棠棠媽咪孕婦裝 已經有一個非常完善的官網,讓孕媽咪們在家也可以為自己採購美美的衣服

另外還有三間實體門市 —— 士林門市、新竹門市以及台中門市 (門市資訊)

而我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參觀位於台北的士林門市~

(((本篇為棠棠媽咪孕婦裝邀約合作)))

棠棠媽咪07.jpg

位於二樓的實體門市,一進去就看到牆壁上的可愛圖案及溫馨的綠白色調,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讓人感覺舒服又清新

棠棠媽咪孕婦裝 商品非常多,絕對可以讓媽咪們在這邊耗上好幾個小時!

棠棠媽咪03.jpg

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店內空間雖然不算非常大,但是走道很寬敞

孕媽咪或是推車都可以輕鬆通行~

棠棠媽咪06.jpg

棠棠媽咪05.jpg

店內的上衣、下著應有盡有~

還有最方便的連身褲、洋裝也有好多款!

棠棠媽咪23.jpg

讓我驚訝的是下著有好多好多款!

褲裝從長的、短的、寬的、窄的、激瘦版、加大版通通找得到

而且尺寸齊全~各種身型的孕媽咪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褲子~

棠棠媽咪22.jpg

除了外出的衣物,棠棠媽咪連哺乳睡衣&月子服都幫媽咪們顧到了~

棠棠媽咪12.jpg

棠棠媽咪04.jpg

可能是棠媽跟棠姨本身都是媽媽,所以店內有好多好貼心的小設計~

雖然店內空間有限,棠棠媽咪並沒有把店內堆滿商品,而是規劃了兒童遊戲區

讓有帶大寶的媽迷們可以讓大寶待在遊戲區,安心選購商品~

棠棠媽咪10.jpg

店內設有兩間試衣間

它們可不是一般的試衣間,而是超寬敞的試衣間

連有帶推車的媽咪都可以進得去!

棠棠媽咪11.jpg

看我坐在裡面多麽舒適呀~~

不管是長凳左右兩側,還是前方都還有非常多的位置

其實一般來說這兩間試衣間是可以隔成三間的

可見棠棠媽咪寧可少一間,也要維持舒適空間,多麽為媽咪們著想!

棠棠媽咪09.jpg

店內還設有一台電腦可以直接瀏覽棠棠媽咪的網站

讓媽迷們可以先在網站上找好喜歡的款式,再請服務人員拿實品試穿~

這個設計完全戳中我這個懶得在店面一件一件翻,卻又想要試穿的懶惰鬼

可以直接在店內網購&立馬試穿~真的太方便了 >/////<

棠棠媽咪08.jpg

棠棠媽咪的商品及款式非常多,如果來到店裡不知道如何下手也可以參考他們的熱銷排行榜!

棠棠媽咪24.jpg

每一件架上的衣物都掛著簡單的說明標示

有實穿實拍的照片,還有顏色的選擇,讓購物流程更輕鬆流暢!

店內這些用心的設計非常貼近媽咪的心,對於媽媽來說真的很溫暖~

整個購物環境都讓人感到愉快舒服,完全不像是一般的購物商店冷冰冰的感覺

棠棠媽咪13.jpg

這件印花上衣好飄逸呀~

穿上就是青春洋溢,滿滿的春夏氛圍

傘狀的設計可以輕鬆的把孕肚藏起來 XDDD

棠棠媽咪14.jpg

材質是雪紡紗~

因為內有加縫內裡,所以單穿也不怕太透

如果怕太露也可以像我一樣裡面搭一件小可愛唷!

棠棠媽咪16.jpg

再來這件細肩帶上衣我真的好喜歡唷

顏色好美,而且前長後短的設計非常別緻~

材質厚實,卻一點都不悶熱~

材質的品質好重要!孕媽咪真的熱不得啊!

棠棠媽咪15.jpg

而且我不扶著肚子根本完全看不出來我懷孕了呀!有圖有真相⬆︎⬆︎⬆︎

想要藏肚的媽迷們,這是妳最佳的選擇 XDDD

我本身比較喜歡很貼身的牛仔褲,沒想到在棠棠媽咪也可以找得到!

不但有個性的刮破設計,剪裁也超時髦,而且穿起來好舒服~~

棠棠媽咪17.jpg

褲頭是專為孕媽咪設計的肚圍,側邊還可以調整鬆緊度

從懷孕初期可以一路穿到寶寶出生,CP值也太高了吧!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有在追蹤我instagram的人都知道我從第二孕期開始就是各種洋裝的開始

原來洋裝不是孕媽咪唯一的選擇!這輩子沒有這麼想穿褲子過😂😂😂

棠棠媽咪18.jpg

最後這一套我也好喜歡喔!!!

粉嫩粉嫩的不敗款條紋長版上衣穿起來休閒又清晰~

純棉材質觸感超棒,透氣親膚,而且好有彈性!非常舒服~~

棠棠媽咪19.jpg

兩側都有哺乳口設計,讓產後的哺乳媽咪方便餵捏捏~

棠棠媽咪20.jpg

雙側還有口袋設計

特別是產後手忙腳亂的要照顧寶寶,多了兩個口袋真的方便很多~

棠棠媽咪21.jpg

搭配的內搭褲材質也是沒話說!

孕媽咪的肚圍褲頭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彈性超好~~

台灣夏天悶熱潮濕的天氣,長褲常常都穿不住,但是這件內搭褲的純棉材質輕薄透氣,非常適合夏天的孕媽咪!

 

棠棠媽咪孕婦裝 其實離捷運站很近,交通很方便!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_180727_0002.jpg

約步行5分鐘,抵達 棠棠媽咪孕婦裝 士林門市門口

NEW門市門口照(更新)_180730_0001_1.jpg

趕快上樓選購吧!

棠棠媽咪02.jpg

 

棠棠媽咪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