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48.jpg

寶寶出生後一個月稱為「彌月」,俗稱「滿月」

而孕媽咪生完寶寶後需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做月子,讓身體好好恢復、充分休息

我不希望在月子期間還要忙東忙西,所以在第三孕期就開始研究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彌月禮盒

發現有些人送油飯禮盒、有些人送彌月蛋糕,也有人兩樣都送~

而我因為懷的是女兒,因此想要用甜甜的蛋糕來通知大家她的到來❤️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蛋糕甜點~

不過整個孕期我都很嚴格的控制飲食,希望攝取的食物都是健康的,加工食品、蛋糕、麵包我都很少吃

因此試吃彌月蛋糕的過程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吃蛋糕讓我挺享受的 XDDD

以前我幾乎天天吃甜點,導致我對於甜點越來越挑惕

這次試吃的這6家在網路上都已經有不錯的評價,也算是比較高級、有質感的選則~

 

 1  COURONNE 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官網http://www.couronne-gift.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RONNE.gift/

試吃兌換方式:官網申請 / 現場直接購買,250NT/份(常溫運費另加NT 180 / 室外氣溫超過28度,將使用低溫運送,運費另加NT 235)

彌月04.jpg

COURONNE 君赫的日籍主廚師承正統法國甜點學院,設計出日法混血、細緻美味的法式點心

彌月禮盒選擇非常多!除了有圓形的慶賀蛋糕之外,還有長型的磅蛋糕,或者還可以選擇自組禮盒

價格從四百多到上千塊都有~ 達到門檻還有優惠方案,30盒以上9折/滿50盒在折10元/滿萬元贈一免運點

彌月02.jpg

彌月05.jpg

彌月禮盒依選購的款式會有以上這五款包裝可以選擇~

包裝不會過於花俏,卻又高級華麗!

彌月06.jpg

彌月07.jpg

購買的彌月是吃禮盒包裝也不馬乎,還綁上了精緻的緞帶~

打開的時候好像在拆禮物唷 >//////<

彌月08.jpg

試吃禮盒內容非常豐富,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系列&口味

彌月09.jpg

裡面有迷你咕咕霍夫1入、切片磅蛋糕2入以及君赫小餅3入

大家有發現他們的君赫小餅一點都不小嗎?

彌月23.jpg

根本就是君赫大餅!比起其他家的餅乾來說,君赫的餅乾真的好大塊喔!

彌月24.jpg

在還沒接觸彌月蛋糕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咕咕霍夫

造型精緻可愛,口感跟磅蛋糕很相似,貌似皇冠的外型象徵加冕還有喜慶~

彌月25.jpg

我選擇的口味是『檸檬』~

口味不會太甜,還有一點酸酸的,真的非常好吃!

彌月40.jpg

切片磅蛋糕則是『核桃葡萄』及『濃黑巧豆』

『核桃葡萄』裡面有真材實料、超大顆的核桃&葡萄乾,長輩吃到應該都會很買單!

『濃黑巧豆』濃郁卻又不會太甜,還帶了微微的苦味~

彌月26.jpg

君赫小餅分別是『伯爵紅茶沙布蕾』、『英式核桃酥』以及『香料洋蔥烤餅』

『伯爵紅茶沙布蕾』&『英式核桃酥』是甜的,『香料洋蔥烤餅』則是鹹餅乾

三款都好好吃!應該說,整個禮盒都非常好吃!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邊吃邊拍照就這樣把一整個禮盒吃完了

整個孕期都超級嚴格控制飲食,該不會敗在彌月試吃吧?😂😂😂

 

 2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uit1200/

試吃兌換方式:粉絲頁私訊申請 (現場無提供),彌月禮盒試吃需提前四天附上提供媽媽手冊封面照片(如需宅配服務,運費160元另計)

彌月27.jpg

還記得以前常常在晚上11點去參加他們的甜點深夜Party

而且幾乎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因為他們的甜點真很好吃!

彌月32.jpg

他們的禮盒是小包裝的常溫蛋糕,並在出貨前三天才開始製作,可依預算、口味喜好,任意挑選搭配品項

最低訂購量是20盒,訂購20盒贈2盒;訂購30盒贈3盒以此類推

試吃方案共有三種~

選項一:常溫蛋糕派對包九入(附藍色提袋) 試吃價250元

選項二:盒型A+常溫蛋糕派對包九入內容甜點+紅色提袋 試吃價300元

選項三:盒型B+常溫蛋糕派對包九入內容甜點+提袋 試吃價390元

盒型A與盒型B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所以我選擇了盒型A,可以看一下完整的禮盒包裝~

彌月28.jpg

紅色的腰封拿開就可以看到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可愛的貓頭鷹LOGO~

彌月29.jpg

彌月30.jpg

紅色提袋上面也有他們的貓頭鷹LOGO

我個人滿喜歡的,覺得童趣又可愛,很適合作為彌月禮盒~

而且整體都紅通通的喜氣滿分!

彌月31.jpg

每一個常溫蛋糕都是採用獨立包裝,確保蛋糕的新鮮度及品質

彌月禮盒冷藏可以放置7天,比起需要許多其他的彌月蛋糕在送禮過程方便得多~

彌月33.jpg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原味瑪德蓮』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貝殼形狀的外殼有著微微的酥脆感,裡面的蛋糕體鬆軟濕潤,還有滿滿的檸檬香氣~~ (((講著講著好想來一口...

有時候會吃到自稱是磅蛋糕的海綿蛋糕,而深夜的磅蛋糕就是最標準的厚重磅蛋糕!

『蘋果磅蛋糕』及『法國栗子抹茶磅蛋糕』口感扎實、甜而不膩~

兩個口味都非常好吃!

彌月34.jpg

『伯爵紅茶瑪德蓮』採用頂級薰香茶葉,香氣十足~

『費南雪』的口感類似瑪德蓮,不過它更綿密濕潤,非常好吃

『達克瓦茲』我則是第一次吃到,外皮非常酥脆,內餡鬆軟濕潤,口感很特別,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蛋糕體的口感 XDD

『莊園巧克力餅乾』不是像喜餅常見的脆餅口感,而是軟軟、可以咀嚼一會兒的口感,非常特別!

雖然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的包裝沒有像其他大品牌那樣華麗,但是他做出來的甜點真的很有水準!

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3  Cupetit 卡柏蒂

官網https://www.cupetit.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

試吃兌換方式:官網申請,可以憑媽媽手冊(懷孕滿28週以上)或是產後一個月內可享有彌月禮盒試吃優惠 $350 (原價$450)

彌月11.jpg

Cupetit 卡柏蒂 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精緻又好吃的杯子蛋糕~

他們的杯子蛋糕禮盒有三入或是六入的包裝,也可以作為彌月禮盒,看起來非常可愛!

S__55836674.jpg

彌月10.jpg

不過近期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他們推出了全新的彌月蛋糕

造型精美又特別!馬上把杯子蛋糕遺忘 XDDD

彌月12.jpg

它的造型實在是太吸睛了!我一見到蛋糕本人立馬愛上 >////<

『檸檬』、『荔枝玫瑰』、『柚香抹茶』—— 三種口味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圓形蛋糕

一次可以吃到三個不同的口味,非常特別!

彌月13.jpg

這個外型也太犯規了吧!

上面的玫瑰花還是主廚慢慢手工捏出來的!真的非常用心~

彌月14.jpg

蛋糕體濕潤鬆軟,最上層有一層薄薄的jelly,可以維持蛋糕的濕潤度

三個口味都很好吃!應該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也可以訂購單一口味的彌月蛋糕,價格還更便宜~

彌月15.jpg

如果訂購數量達到50盒以上,Cupetit卡柏蒂 還會免費附贈超可愛客製化小卡可以放上寶寶的生日及出生體重

如果訂購數量未達門檻也可以加購此品項~

整個試吃的過程都非常棒,因為蛋糕好吃、環境優美,而且接待人員專業又細心

非常推薦大家前去試吃看看!

 

 4  Ooh La Love Wedding

官網http://www.oohlalov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ohwedding/

試吃兌換方式:官網申請(現場無提供),每位媽咪可以憑媽媽手冊(懷孕滿28週以上)或是寶寶出生證明(一個月內)可享有彌月禮盒試吃優惠(限一次)

彌月22.jpg

先是被他的喜餅包裝吸引,後來到他們的官網發現也有在經營彌月蛋糕的部分

在官網申請試吃後會有專人在致電確認細節

而我是預定了一份彌月蛋糕是吃禮盒後,直接在約定的時間前往實體店面取

Ooh La Love 沒有提供門市試吃的服務,不過還是可以到門市去看一下不同的禮盒包裝

彌月19.jpg

彌月16.jpg

彌月蛋糕的盒子只有一款,但是上面的緞帶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或是也可以選擇奶油色的腰封

彌月17.jpg

我自己最喜歡腰封設計!

上面還寫著『滿月』,精美又可愛~

彌月20.jpg

彌月21.jpg

搭配的紙袋也很有質感,Ooh La Love 的 logo 採用燙金處理,小巧精緻~

彌月18.jpg

訂購數量達50盒以上,Ooh La Love 也有提供免費的客製化彌月小卡

可以選擇要跟禮盒包裝一樣的大三角型或是小三角形~

彌月49.jpg

彌月蛋糕有兩個口味可以選擇 —— 『檸檬蛋糕』或是『巧克力蛋糕』

我訂購的試吃禮盒是『檸檬蛋糕』,這個口味算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巧克力口味可能有些長輩比較不喜歡

彌月50.jpg

彌月51.jpg

蛋糕的外層裹了帶著細小檸檬皮的薄薄糖霜,可能有讓蛋糕不那麼快風乾的作用

裡面的蛋糕甜而不膩,還帶了一點酸酸的檸檬味

口感我很喜歡!濕潤卻又非常厚實、密度很高的磅蛋糕~

彌月52.jpg

蛋糕中間還放了一小片金箔,讓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從蛋糕口味到包裝再到精緻的客製化小卡都非常有質感!

喜歡吃磅蛋糕的一定要去試試看~

 

 5  enchantée 樂朗琪法式手工喜餅

官網https://www.enchante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chantee.tw/

試吃兌換方式:官網申請,彌月禮盒試吃享有95折優惠,可門市自取或宅配到府(運費$160)

彌月36.jpg

會到樂朗琪試吃非親友推薦,而是一直想要多比較幾家不同的手工喜餅品牌,網路搜尋找到的

發現樂朗琪在粉絲頁及網路上有一些不錯的評價,所以才決定要試試看~

彌月35.jpg

樂朗琪算是比較新的品牌,位於內湖商業大樓裡的展示間是採預約制

空間不大,不過裝潢得很漂亮~

彌月37.jpg

彌月的磅蛋糕禮盒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小巴黎香蕉核桃磅蛋糕、藍寶石蜂蜜磅蛋糕、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

當天我試吃到的是藍寶石蜂蜜磅蛋糕以及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

『藍寶石蜂蜜磅蛋糕』用料很實在,可以看到一整顆一整顆的藍莓

口味不會過甜,還帶了一點酸酸的滋味~

『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味道很清新,伯爵茶與檸檬的香味融合在一起非常搭

味道也不會過甜,算是老少鹹宜的好選擇!

唯獨口感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樂朗琪的磅蛋糕比較鬆軟,而我個人偏好扎實密度高的磅蛋糕~

彌月38.jpg

樂朗琪的彌月包裝只有一款,是以粉紅色跟粉藍色搭配,所以男寶寶跟女寶寶都可以使用唷!

彌月39.jpg

紙袋也是專門與彌月禮盒一起設計的~

很多其他品牌的紙袋都是與喜餅共用,可見樂朗琪在包裝上花了不少心思

是一間很用心經營的喜餅&彌月新選擇!

 

 6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甜點

官網https://www.but.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we.love.butter/

試吃兌換方式:可至門市購買,憑媽媽手冊產檢頁28周以上或寶寶出生證明1個月內,可以享1款禮盒7折彌月試吃

彌月42.jpg

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上的 BUT. we love butter 真的是一間非常有趣、很有設計感的店!

門市主要是銷售他們的常態奶油圓餅禮盒,共有五種口味,算是他們的招牌產品

雖然他們有一款生乳蛋糕捲也滿適合作為彌月禮盒,但是如果會選擇 BUT,一定是要選擇他們的經典圓餅才對吧!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考慮生乳蛋糕捲,直接從奶油圓餅下手~

彌月45.jpg

第一款試吃的就是他們的濃厚原味奶油餅乾

堅持使用法國頂級手工艾許(ÉCHIRÉ)奶油,還有嘉義洲南日曬鹽製成

口感很特別~很厚實,卻又鬆軟~

奶油味很濃郁,吃到嘴裡就有一種化開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餅乾界裡的磅蛋糕 XDDDD

彌月47.jpg

第二款是北海道生乳酪圓餅~

外皮油感滿重的,內餡乳酪用料十足,非常濃郁,咬下去非常有滿足感

還好有東方美人茶可以搭配,不然真的有ㄧ點膩口

彌月46.jpg

最後一款是金鑽鳳梨是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外層一樣是濃郁的奶油餅皮,裡面添加了酸酸的鳳梨內餡,綜合了外層的重油感

有點像是新版的鳳梨酥!

門市小姐也說這款是暢銷商品,有許多觀光客必買的選擇~

彌月43.jpg

每一款口味都有三個包裝可以選擇

如果喜歡的口味沒有喜歡的包裝也是沒有辦法替換的唷!

所以這可能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囧境,到底要先選包裝還是先選口味呢?XDDD

彌月44.jpg

彌月禮盒的提袋非常簡約,但是很有質感~

我個人滿喜歡的!

有一點我滿失望的是 BUT 沒有提供客製化彌月小卡

詢問如果我們自己製作可否協助放在禮盒內也遭拒絕😭

原因是他們的設計感很重,比較不希望會有非他們設計的物品一起被送出去

彌月41.jpg

整體來說 BUT. we love butter 還是一間非常值得去看看的店

完全跳脫框架的新式喜餅&彌月禮盒選擇!

 

 

以上6間提供給孕媽咪&準拔鼻們參考~

生命中多了重要的人是值得被慶祝的大事!

精挑細選出你最喜歡的禮盒把喜訊與大家分享吧❤︎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