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eGuam42.jpg

LotteGuam02.jpg

來關島之前,為了住宿做了不少功課,一直無法決定該選擇哪一個酒店

畢竟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想要好好享受一下~

原本考慮 Hyatt 凱悅酒店或是 Westin 威斯汀度假酒店

結果因為凱悅很舊了,Westin則是因為他的建築位置,從房間看不到杜夢灣全景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前年才開幕、拉開窗簾就可以將杜夢灣美景盡收眼底的 Lotte Hotel Guam 樂天酒店

LotteGuam20.jpg

搭乘長榮的班機,大約是清晨四點多降落,五點多可抵達飯店

很多旅客的行程是將行李寄放在飯店,直接開始 city tour 觀光、逛景點

我則選擇加購『提早入住』,其實費用就是多買一晚的住宿,確實是不便宜

但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剛下飛機狼狽又疲憊的模樣去市區觀光,累得要命怎麼會有心情好好欣賞關島美景呢?

 

Lotte Hotel Guam 樂天酒店大廳非常寬敞,還有挑非常高的天花板

LotteGuam39.jpg

也有很多 waiting area 座位

住在這邊這幾天從來沒有看過 “擁擠” 的情況過

LotteGuam40.jpg

我參加JNS水肺淺水與美人魚公主號出海活動都在門口旁的 wating area 等候~

常常都是空空的!

LotteGuam19.jpg

還有 open bar 提供酒水跟簡單的麵包、蛋糕

如果訂房時沒有包含早餐可以快速在這邊解決唷~

LotteGuam35.jpg

酒店客房分成兩棟建築: Island Wing & Tower Wing

Tower Wing 可以看到完整的杜夢灣海景,Island Wing 則只能看到部分

所以 Tower Wing 的房價自然就比較貴一些些~

由於我抵達飯店的時間是凌晨五點,真的要累斃了Or2

還沒瞧清楚飯店環境,就直奔我這次入住的 Tower Wing 16F 的房間

LotteGuam16.jpg

一進房間的左手邊便是浴室,格局正方、空間寬敞~

不只有淋浴間,還有大大的泡澡浴缸

LotteGuam05.jpg

LotteGuam06.jpg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採用的盥洗用品竟然是英國大名鼎鼎的 Molton Brown!!

真的覺得酒店有用好的盥洗用品是大大的加分!質感完全大提升啊~~

用不完記得要帶回家唷~因為盥洗用品一旦被打開,就算只用了一咪咪,都會被客房清潔人員丟棄,反而浪費了!

LotteGuam09.jpg

其他牙刷、小梳子、棉花棒等用品也都很齊全!

省了房客不少麻煩~

LotteGuam10.jpg

再往裡走就是房間本人了!

結果我竟然忘記說要一大床,所以只能一個人睡兩小床了 QQ

其實床墊睡起來並沒有像其他國家的五星級酒店那麼令人難以離開,個人覺得有一點太硬了

LotteGuam04.jpg

海島國家都非常潮濕,飯店不太會使用過於奢華的擺設及裝潢

所以通常房間都沒有太多的佈置,非常簡約~

LotteGuam07.jpg

雖然簡約,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了~房內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冰箱、熱水壺、熨斗等

但是冰箱是空的,如果想要喝飲料記得要自己買回來唷~

LotteGuam08.jpg

關島的電壓是110/120V,跟台灣一樣,所以不需要再帶變壓器了~

梳妝台上的有一般插座還有USB插座,充手機或相機都很方便!

LotteGuam38.jpg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連窗簾都懶得開,直接先睡再說~

所以等我睡醒把落地窗連的那一剎那,更覺得眼前的美景不可思議!

LotteGuam11.jpg

真的不記得上次看到這種碧海藍天是什麼時候了!

好美好美好美~~終於有度假的感覺!所有的疲憊瞬間歸零~~~

LotteGuam42.jpg

這一望無際的美麗景色,天空似乎在遠處和海相逢了~

真的是美呆了!怎麼會有這麼藍的天空?這麼清澈的海水?太不合理了啦!

 

從陽台直接可以看到隔壁 Hotel Nikko Guam 關島日航酒店

還有他的 Crystal Chapel 水晶教堂~

LotteGuam12.jpg

Lotte Hotel Guam 樂天酒店周圍環繞著杜夢灣的美麗海景,絕對是吸引住客的大大優點

回國後看到這些照片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清澈又藍的海?

LotteGuam01.jpg

美麗的拍照景點就在你的陽台上!這種感覺超棒的!

隨時想拍美景就直接走出去陽台,還不需要怕後方有陌生路人入鏡 XDDD

LotteGuam13.jpg

LotteGuam03.jpg

不過關島的太陽真的好烈~我每一張在陽光下的照片都是用吃奶的力氣把眼睛睜開,一度覺得我眼睛快瞎了 Or2

 

訂房時含的早餐是在open bar旁的餐廳 Le Seine Restaurant (Buffet)

LotteGuam43.jpg

LotteGuam51.jpg

選擇其實沒有到非常多,熱食菜色只有七種,包含中式與西式

每天都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人人都愛的炒蛋天天都有~

LotteGuam44.jpg

有多款麵包可以任意挑選~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麥片等零食

LotteGuam47.jpg

LotteGuam49.jpg

建議大家要趁早餐時多吃水果!

每次出國蔬菜水果都吃得特別少,多多攝取有益排便~

8-9點時人潮最多,都被搶光光了~~

LotteGuam48.jpg

雖然熱食菜色選擇較少,不過樂天有現場料理的湯麵、鬆餅~

還有我絕對不會錯過的歐姆蛋 omelette!

LotteGuam45.jpg

完美的半圓形!師傅可是真功夫呀~~

LotteGuam50.jpg

這幾天如果早上有安排活動,我都是提早半小時隨意吃一些

如果早上沒有活動,我則是到了早餐提供時間的尾聲才匆匆跑來吃飽一點

然後晚餐則大約下午五點多就解決~

因為我晚餐都大吃特吃,所以就算很早吃整晚也都不會餓了~

 

吃完早餐可以在飯店四處閒晃

Island Wing 的一樓有一家小商店,裡面有賣 John Masters Organics、Burt's Bee、UGG、Minnekonta等商品

我買了好幾罐在台灣賣的貴桑桑的 John Masters Organics 洗髮精!

不但比台灣便宜,還比外面的 ABC Store 便宜 $1美金唷~~

LotteGuam37.jpg

 

游泳池位於 Tower Wing 的二樓,同一樓層還有健身房與小孩玩耍房

LotteGuam33.jpg

健身房完全沒有在敷衍!機器超多的!

LotteGuam34.jpg

室外游泳池完全被小家庭佔據了 XDDD

LotteGuam21.jpg

旁邊還有可以租借使用的 cabana 小木屋,應該是為了讓怕曬的媽咪們可以看小孩時使用

我自己一個人就沒有使用了~覺得把自己關在這裡還不如回房間勒 XDDD

LotteGuam22.jpg

LotteGuam24.jpg

池畔旁還有設一個小酒吧,不過沒有什麼人使用

大家都忙著看孩子,可不能隨意買醉呀~~

LotteGuam25.jpg

再往外走就會看到無邊際游泳池~~很美!

可以邊泡泡水邊欣賞美麗海景!

LotteGuam23.jpg

 

沿著 bar 旁邊的樓梯走下去便可以看到樂天的教堂了~

LotteGuam26.jpg

LotteGuam32.jpg

LotteGuam27.jpg

對海島婚禮有崇景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我個人對海島婚禮沒有什麼興趣,特別是這次來關島之後更確定海島婚禮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這裡風真的超級大的!!!

新娘頭紗或禮服應該會被吹得亂七八糟... 我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再往下順著走就可以靠近這美到不真實的藍海了!!!

LotteGuam28.jpg

LotteGuam29.jpg

LotteGuam30.jpg

關島的太陽真的很猛烈,相信很多人根本不會花時間在沙灘上

但是都選擇來海島玩了,強力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玩玩水&曬曬太陽!

這麼藍的海,加上又白又細的沙,如此美麗的自然景色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LotteGuam41.jpg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