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Oumos16.jpg

上次在 Facebook 誤打誤撞到一個有趣的頁面~

我輸入完去過的國家後,數據顯示我竟然已經去過地球的11%!十分之一耶!

雖然這個數據的準確度很低,例如我去過洛杉磯,系統就會把整個加州畫起來

但是看到這個數字還是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XDDD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

以前讀書的時候一放假就會往別的國家跑,可以放鬆心情、逃離現實,而且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旅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而要完成這一件重要的事,一定少不了一個強壯實用的旅行箱!

1229Oumos18.jpg

一直以來都是用傳統形狀的旅行箱,後來聽說冰箱型的裝大物件很好用,就一直想要入手

鎖定我一直愛用的 Rimowa,不過冰箱型體積較大,礙於重量的問題覺得 Topas 鋁箱不太適合

而他的 Sport 系列整體不錯,也滿輕的,卻有一個我非常介意的缺點就是他是拉鍊箱,用起來感覺軟軟晃晃不扎實

其實也不能說是缺點,因為我姐姐就偏愛拉鍊箱,所以要看各人喜好~

1229Oumos15.jpg

我意外發現 OUMOS 這個品牌,他們的行李箱超美,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OUMOS Container 的外型我超愛,線條簡潔俐落超有設計感,鋁框設計很符合我口味

而且竟然有好多明星都是愛用者!例如:吳克群、張鈞甯、王思平、修傑楷、張景嵐、宋米秦

不過目前款式只有一種,然後就剛剛好是冰箱型耶 XDDD

1229Oumos10.jpg

由於 OUMOS 是新品牌,網路上資訊還不多,而且也不算便宜,所以一開始我有點猶豫

但它的外型實在是太美了~後來我決定直接不斷FB私訊發問,客服很親切,也很樂意回答喲!

1 / 有沒有實品可以看?
初期會以網路通路為主,實體還在規劃中 (((很可惜我沒辦法直接看到實品

2 / 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OUMOS 是法國品牌 (((我從官網上沒注意看到所以就直接問了

3 / 雙層黑會不會 有掉漆的問題?
雙層黑在一體成型100%純黑色PC上覆蓋獨特黑色霧面烤漆,當旅行箱經過使用與撞擊內層亮面黑色會跑出來 (((聽起來好酷!

oumos-about-cover.jpg

OUMOS-banner-1_PA8xJ6W.jpg

轉至於官網(如果有侵權請告知)

身為外貿協會的我,一開始獨愛 Rimowa Topas 鋁箱

後來出國幾次後發現機場內的行李轉盤上越來越多 Rimowa Topas

這次虛榮心作祟這次想買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行李箱啊~~

1229Oumos13.jpg

由於我沒有很趕著出國,所以到底該選黑色還是白色這個問題足足讓我猶豫了一個禮拜

那為什麼我沒有要出國要買行李箱呢?

因為客服說 OUMOS 的顏色都是限量的~顏色賣完就沒了😱

就連屬於基本色的黑色跟白色也一樣!

建議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經典不敗的黑色跟白色,就趕快下單吧~~

1229Oumos19.jpg

其實我很喜歡黑色那款,覺得實在是太酷了,但偏偏我黑衣服很多,很怕再拿一個黑色跳不出來

所以最決定要衝白色!下單傳送門‣▹‣ http://www.yodee.com.tw/collections/oumos-旅行箱-讓旅行變成一種時尚

三天後我的行李箱就到了!

也太美了吧~~~手把的膠膜都還沒拆就先來拍個照!

1229Oumos05.jpg

白色搭配黑鋁框的這種單色設計簡潔俐落!時尚感一百分💯

這四個圓球很搶眼~故意不對稱很有設計感~

我還特地研究了一下這四顆防滑腳柱,它們是橡膠材質去製作的,還有吸震防滑的功效

有別於很多它牌只是幾塊硬硬的塑膠,可見 OUMOS 對於這些小細節都非常重視!

1229Oumos06.jpg

拉桿也做得很美,一體成形的弧型設計很漂亮,跟一般四四方方的比起來就是多都一種時尚感呀 XD

連我兩咖 Rimowa Topas 的手把都沒有它有型

重點是它可不是重看不重用!握起來非常順手~

1229Oumos07.jpg

Container 系列百分之百使用德國 Bayer 的最高等級 Makrolon 聚碳酸酯

聽起來很威吧!聚碳酸酯箱殼具輕量、韌性高、耐衝擊、耐熱、耐冷、吸震能力優等特質,讓箱殼遭撞擊時不易損壞~

Google了一下發現 Rimowa 有用聚碳酸酯,但是沒有用到如此高的等級,實在是值得一提!

1229Oumos12.jpg

開箱的時候有一個小盒子,打開看到兩張很美的金色貼紙~~

這個真的好加分~~連保固卡都做透明的!細節細節~

1229Oumos01.jpg

容量更不用說了~收納半邊我就發覺到容量真的很大很好裝~~

就算是冬天出國需要帶的毛衣厚外套都很好塞,裝得很紮實

還好當初有買這種大容量的,不然以前塞完行李剩下可以容納戰利品的空間真的是少得可憐

現在再也不用擔心精品鞋包的盒子帶不會來了~~OH YEAH!

1229Oumos20.jpg

1229Oumos21.jpg

這個黑色方塊我在買之前就有問過,他是輔助開啟時的一個支撐的貼心小設計

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在開啟行李箱時可以手可以扶著開會比較省力唷~

1229Oumos09.jpg

行李箱還有一點超重要!那就是輪子滑不滑!

如果一個行李箱輪子超卡,真的可以直接把它拿去資源回收不用心疼

輪子不滑真的是要人命,整個美好了旅程都被狼狽扛行李給毀了

OUMOS Container 的輪子除了可以360度旋轉之外,採用的可是頂級中的頂級 日本品牌HINOMOTO的專利靜音雙輪

高耐磨、高穩定度,讓我在任何路況都可以暢行無阻~

1229Oumos04.jpg

再來,它還有一項超細膩的小巧思

它的手把收回時竟然是慢~慢~的下降,不會有手把撞擊箱子的噪音!

1229Oumos14.jpg

採用 國際通用TSA海關密碼鎖,鑰匙孔是給海關使用,海關查驗時才不會破箱而入

而密碼則是我們可以自己設定~設定方法很簡單,直接看影片就沒問題囉⬇︎

再來介紹一下箱內小細節,銀色的拉鍊頭上面印有 OUMOS 的 logo,相當精緻~

皮標質感很棒~應該是真皮的我猜,做的也很精美!

1229Oumos08.jpg

1229Oumos10.jpg

這個不得不說,這個香氛包的香味令我醉心~~~

開箱的時候立刻聞到一股淡淡清香,發現原來是因為裡面還放了這個!

1229Oumos17.jpg

簡單的一個小巧思就讓整體的質感又更加分了!

平常就是重度香氛使用者的我無論是衣服還是身上總是要有香味才行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在行李箱內放置香氛包來去除下飛機後的那股飛機味~也太聰明了吧!

而且這個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大推!

1229Oumos02.jpg

箱內的內袋可以直接拆下,中間有個鉤子可以吊在衣架上

想到之後可以直接將保養品、化妝品收在裡面,吊掛在旅館的浴室就覺得好方便!

除了貼心我已經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了 XDD

1229Oumos03.jpg

把附贈的超精美吊牌掛上~~有夠美耶!

1229Oumos22.jpg

OUMOS 整體來說完完全全不輸大品牌,甚至比很多大品牌更細心!

很多很貼心的小設計真的讓行李箱使用起來更順手~

雖然他們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可以現場試用,但是我相信你們收到行李箱時一定會跟我一樣滿意

還有一點讓我願意安心購買這麼高單價的商品就是他們提供 五年保修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真心推薦給大家

 

優迪嚴選 官網:http://www.yodee.com.tw/

台灣總代理: 燕心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