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01.jpg

微涼初秋~最適合的底妝選擇就是粉霜了!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較乾,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在季節交替時,膚況比較不穩定,容易泛紅、長小粉刺等

所以這時能讓我愛上的底妝肯定是有好多把刷子啊啊啊~~

Suqqu02.jpg

雖說 SUQQU 是日本品牌,卻早已紅片全球,深得名媛、名彩妝師、好萊塢巨星們的心

整個品牌設計非常俐落大方,卻又不失精緻感,走的是成熟知性簡約風格

今天我要介紹的正是好萊塢知名女星 Kim Cattrall 金·凱特羅(慾望城市裡的Samantha)、電影「穿著普拉達的惡魔」與「慾望城市」的彩妝師Nicki Ledermann 、 彩妝師Kevin Fortune、Mary Greenwell 皆推薦使用的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

好長的出場介紹呀~還有名人站台!可見來頭不小呀~絕不是沒實力的小花瓶~~

Suqqu04.jpg

剛開始對『粉霜』有一點抗拒,總覺得『霜』聽起來就好厚重、好滋潤、好容易長粉刺的感覺

但用了之後只想自己掌嘴~真的不是那麼一肥事呀!

SUQQU的熱銷明星商品晶采立體粉霜是以“記憶型”為訴求的底妝商品

晶透柔膠膜妝效能修飾毛孔、細紋~ 無需隔離妝即可打造淨透美肌!

內含乳木果油、維他命E、多樣萃取精華,保濕效果一級棒!邊上著美美的妝,還可以兼具保養功能~

Suqqu03.jpg

用量很省~3、5顆米粒的用量就可以搞定全臉妝容!

心情很複雜...這樣我不就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能把它用完?((是有多久==

我自己是用附贈的小黑挖勺一點一點慢慢挖、慢慢上、慢慢疊

記得不要用手直接挖取,用附贈的小黑挖勺,這樣才能避免細菌滋生唷~

Suqqu05.jpg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 的霜狀質地,遮瑕力很棒,但是一點都不厚重

延展度稍弱,可以用粉撲慢慢拍開的方式以免過度拉扯肌膚

他厲害的地方是有修飾力,但是肌膚擁又有自然的光澤度,妝感看起來非常薄透,猶如你自己的肌膚一樣

而且時間愈長,臉開始分泌一些些油脂之後,妝容更服貼、更自然~~持妝效果令人驚艷!

Suqqu06.jpg

再來就是他的顏色超級適合東方人的!

有一些歐美品牌就算是挑選了非常接近自己膚色的色號,擦上去看起來還是有一點灰灰的

但是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 擦上去就像是自己的皮膚在發亮的感覺

看起來整個就是皮膚超好、膚色超均勻的啦!

真想把腳的大姆哥們也一起送給它~~~~

 

因為用手比較難推開,所以還順便帶了 SUQQU 立體海綿粉撲

水滴型設計,加上邊邊都是圓弧型的,讓上粉底零死角

臉上每一個角落都可以顧到~適用於任何粉底唷!

Suqqu07.jpg

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有粉撲收納的問題?

覺得不知該放在哪兒才能避開灰塵

SUQQU 附贈的粉撲收納包太實用啦!

Suqqu08.jpg

這塊貴ㄙㄤㄙㄤ的粉撲可不是只有形狀特別

瞧瞧他的毛細孔~可是比一般粉撲細緻多了!

代表我們花大把銀兩的粉底/粉霜不會被粉撲吸光光 ((Oh YA~

還可以直接用洗手乳清洗,重複使用唷~ 一點都不浪費~~

Suqqu10.jpg

底妝小TIPS

使用 SUQQU 立體海綿粉撲 上完底妝後,記得要輕輕用它往臉上拍打

記得一定要輕輕的~很輕很輕的小碎拍

再刷上蜜粉,然後再輕輕地拍一拍唷~~

這樣底妝才會乖乖的服服貼貼一整天!

Suqqu11.jpg

好的底妝絕對是值得投資的!

趁著週年慶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Suqqu12.jpg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suqqu 粉底霜 粉霜
    全站熱搜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