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JoMalone05.jpg

第一次看到 Jo Malone London 2016 聖誕限量系列就對他的全新設計的魔幻氛圍一見鍾情

ㄧ發現系列產品可供購買時便立即下單,就算還未試香,也無法阻擋我與『苦橙』相會

多少女人的心早已被 Jo Malone 以香氛擄獲,原諒我~我也是女人,我也不例外呀~~(咬手帕)

1114JoMalone06.jpg

更何況 Jo Malone London 2016 聖誕限量系列設計如此獨特,更讓我無法抗拒,我想這就是愛吧

更多香味分享▶︎▷▶︎ 【香氛】不敗後悔!桃園機場 Jo Malone 設櫃了~五款香味分享❤︎

此系列的色調是金色與黑色,兼顧了神秘與奢華~打造出濃濃的夢幻絕美風格!

期待已久的 Jo Malone London 2016 聖誕限量系列首度推出一款全新古龍水 --- Orange Bitters 苦橙 --- 終於到手了!

味道有著秋冬香氛該有的濃厚感,柑橘和甜橙的清新,慢慢轉成檀香與琥珀的溫暖

1114JoMalone08.jpg

瓶身是 2016 聖誕限量系列的黑金色系,菱格設計配上金色的蓋子,讓原本乾淨的瓶身增添了魔幻的節慶味道

令人驚艷的風格大轉變,讓人煥然一新~ 質感大大提升

其實我本身比較偏愛清甜的香味,但是就算沒有特別喜歡濃郁香氛,單單瓶身的設計就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1114JoMalone10.jpg

 

Jo Malone 最特殊的香氛糅合”,讓我可以用『苦橙 Orange Bitters』與我的心頭好『英國梨與小蒼蘭 搭配

創造出自己喜愛的獨特香息~這就是為什麼愛上 Jo Malone 是一條不歸路呀~~~總是越買越多 ((唉....

1114JoMalone09.jpg

收到『苦橙』時,很幸運的收到四款試管香水,都是未入手的香味,正好與大家分享!

1114JoMalone01.jpg

1. 杏桃花與蜂蜜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甜甜的果香味 聞起來好可口呀!有一種活潑、甜美少女的感覺

單獨使用可能會有一點甜膩 因為她的味道真的好甜~

我個人建議把她與『橙花』之類的清香做搭配

讓清香中增添一抹甜果味兒~

 

1114JoMalone02.jpg

2. 黑琥珀與薑百合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意外地拿到了這款黑瓶的試管香水

由於我個人從來沒有買過黑瓶 所以有些期待

據說黑瓶的味道都很濃厚 比較不是普羅大眾會喜歡的

果然!輕噴一點點 味道就好濃烈~濃烈到讓我有一點招架不住 Or2

偏木質的味道 有一種很成穩、很溫暖,又很女人味的感覺

很像某董事長夫人身上會飄出來的味道,這樣有了解嗎?

 

1114JoMalone03.jpg

3. 葡萄柚 Grapefruit

非常純粹的葡萄柚果香

真的就像一大盤葡萄柚放在面前的香味

絕對是一款優質小配角 可以搭配任何味道

讓整體香氛多一份清新感

 

1114JoMalone04.jpg

4. 羅勒與橙花純露 Basil & Neroli

這四款試管香水中 我最喜歡的一款!

活潑、充滿活力、清爽的花香味

聞了之後讓人有精神 簡單又清晰的感覺

跟『英國梨與小蒼蘭』和『牡丹與胭紅麂絨』搭配都好適合~

絕對是我下一個目標!(推眼鏡)

 

1114JoMalone07.jpg

Jo Malone London 讓我對香水、香氛有全新的認知及眼界

從來沒想過可以自行混搭香味,創造出個人的獨特香息

還可依穿著、場合而決定今天要噴哪些味道、該怎麼搭配

例如『葡萄柚』是一款我絕對不會單獨使用的香水,但是他搭配『杏桃花與蜂蜜』就成了一款多層次的花果香

香水變成千變萬化、充滿樂趣!就像穿搭與妝容一樣百變,快與我一起發揮妳的創造力吧!

 

延伸閱讀:【香氛】不敗後悔!桃園機場 Jo Malone 設櫃了~五款香味分享❤︎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