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寵愛之名』是在多年前大S寫的 “美容大王” 裡~

看到大S強力推薦後,立馬入手!果然結果超令人滿意derr,所以對這個品牌印相深刻!

ForBelovedOne10.jpg

年紀漸長,保濕、抗老樣樣不能馬乎~小時候常說“年輕就是本錢”,現在已經不管用啦

還記得最讓我感到明顯差異的是在26歲那一年,彷彿蠟燭一吹、生日快樂一唱完,新陳代謝瞬間以跳樓式速度往下墜

膚色不均、暗沈、細紋等初老症狀也跟我越來越親密,儘管我照三餐求神拜佛乞求它們消失,它們也完全不鳥我 崩╰(〒皿〒)╯潰

還是要乖乖面對現實,尋找有滿滿內涵的抗老法寶與它們作戰!

 

ForBelovedOne09.jpg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

『保濕』乃有效抗老的第一步!保濕沒做好,再多的抗老產品也沒有用的!

寵愛之名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 結合了神經醯胺角鯊烷兩樣明星成分

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才能 有效維持角質成的完整性、修復皮脂層,才能有效鎖住保養成分與水分唷!

了解肌膚澎潤關鍵→http://www.forbelovedone.com/?page_id=825

ForBelovedOne04.jpg

 

ForBelovedOne05.jpg

(圖片截自於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神經醯胺(Ceramide)是一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脂質,也是角質層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分,緊密接連維持角質層的完整性,形成天然防水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並有效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甚至能抵禦外來病菌與傷害。寵愛之名採用神經醯胺2型與神經醯胺3型更能強化內層的滋潤與修復。

角鯊烷擁有極高的親膚性,具有抗氧化能力及長效保濕能力,能夠有效提供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改善乾燥細紋、緊實肌膚、撫平皺紋等。

 

ForBelovedOne07.jpg

((此篇與寵愛之名合作))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保養步驟的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上『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以輕柔的手勢按摩至完全吸收。

本人超級懼怕那種刺鼻香味的保養品,這一瓶精華液聞起來是淡淡、溫和的香氣,完全不會讓我不舒服~

ForBelovedOne02.jpg

顏色是淡淡的白色、質地濃稠,但是非常好推、不黏膩!三兩下就完全吸收~肌膚立馬保水度一百分

 

ForBelovedOne06.jpg

緊接著擦上『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將神經醯胺及珍貴的角鯊烷全部鎖起來!

ForBelovedOne08.jpg

氣味與精華液一樣溫和,顏色則是非常淺的粉紅色~質地偏向滋潤型的乳霜,也是抗老產品比較常看到的質地!

ForBelovedOne03.jpg

比精華液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均勻推開、完全吸收~吸收後可以感覺到所有的營養成份都被牢牢地鎖住了!

它取名叫『特潤霜』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非常滋潤~

 

ForBelovedOne01.jpg

我最在意的肌膚困擾就是毛孔較明顯、膚色較不均、肌膚也慢慢有越來越鬆弛的景象(也太多)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呀...

目前使用了大約兩週,保水程度很滿意!更讓我訝異的是我下巴旁的千年小痘疤盡然變淡了!完全就是一個小贈品的概念~~

原本只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情,沒想到真的很有感!

 

 

雙手奉上『寵愛之名』資訊~(遞)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1F、台北微風松高1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4F、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F

寵愛之名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http://www.forbelovedone.com/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