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03.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Kiehl’s契爾氏的愛用者,每每推出新品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

Kiehl’s的全新【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光是名字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聽到「牛奶」就想到韓劇裡女主角的光亮滑嫩牛奶肌,而「淨膚」完完全全符合我的一直以來的需求!

Kiehls02.jpg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處理臉部的老廢角質?

我是混合肌,外油內乾,而且還有一點敏感

Kiehls16.jpg

多年前,我早已停止使用磨砂膏、果酸類保養品,因為我實在是太常為了它們肌膚發紅了

如果時常造訪醫美雷射處理又要擔心皮膚越打越薄、越打越敏感⋯⋯

不能定期將老廢角質代謝掉,勢必逃不過肌膚暗沈、粗糙的慘況

因此,一直以來我都只能採取溫和的方式來維持肌膚的明亮度~

Kiehls05.jpg

Kiehl’s契爾氏首創獨特「雙層牛奶淨膚」,調理淨膚&保濕潤澤一次完成

上層的「23%高濃縮保濕精華」含有「杏仁精華萃取」以及高濃度的植萃精油,能夠有效保濕、改善乾燥

下層可是與大名鼎鼎的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溫和淨膚科技」,能緊緻毛孔、代謝角質,讓肌膚不再粗糙暗沉

雙效合一,能讓肌膚揮別乾燥暗沉及粗大的毛孔,持之以恆天天使用肌膚宛若新生!

Kiehls01.jpg

瓶身是滿有份量的玻璃,能夠讓保養品的活性維持在最佳狀態

霧面處理看起來格外有質感,擺在桌上都覺得賞心悅目

從容器材質就可以看到Kiehl's的用心~

Kiehls07.jpg

Kiehls08.jpg

每次打開保養品,都習慣先聞一下(我應該不孤單吧?)

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氣味

質地則是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

Kiehls0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首先,將【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徹底搖勻,就會發現整瓶活膚露都變成雪白色的,好夢幻唷~

有一種用完就會立馬變成白雪公主的感覺 XD

Kiehls11.jpg

接著,大氣的倒在化妝棉上,由下到上、由內到外均勻輕擦全臉,溫和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我會特別加強在鼻翼、下巴等比較容易累積角質的部位

然後化妝棉就變黃黃的了(驚)(這就是角質呀)

最後再將化妝棉翻面輕拍臉部,幫助保濕成分深達肌膚底層

Kiehls12.jpg

原本我以為能夠代謝角質的化妝水擦完可能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第一次使用時,肌膚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反而是非常滋潤舒服的

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喝滿水,膚色變得光亮彈潤了,真的有被驚豔到!

重點是我不是才剛洗完臉嗎?

化妝棉上隱約看見黃黃的⋯⋯雖然滿有成就感的,但我的角質也太多了吧!(遮面)

 

Kiehls15.jpg

Kiehls14.jpg

我的肌膚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隔天早上一定會冒粉刺

可想而知,隔天早上肌膚依然水水嫩嫩零粉刺,【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完全通過這項考驗~~

Kiehls13.jpg

天天早晚清潔後使用,乖乖用了5-6天後,枕邊人竟然主動誇我氣色很好、很光亮的樣子!

平常不管是接睫毛、做指甲、剪頭髮,他從來沒有發現過,這是何等的榮耀呀~~

而我這幾天貼在鏡子前觀察,可能因為老廢角質有慢慢被代謝,所以毛孔也變得比較乾淨、緊致,而且底妝也變得更服貼、持久了

這瓶化妝水真的有一點神奇耶!完完全全被【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圈粉!

能讓老公開金口說好話,就是好東西!

Kiehls09.jpg

Kiehls10.jpg

搖勻後,放置一下下就會發現活膚露又慢慢的要變回兩層了

如果我想多擦幾次,每次將活膚露倒到化妝棉前我都會再搖一次瓶子

確保每次都能用到雙層融合的完美比例~

Kiehls06.jpg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也滿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質地水潤,但是一點都不黏膩!連我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都審核通過唷~

推薦給大家 ♥️

 

 

現在到櫃台購買「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即可獲得全新上市的發光精華濃縮版─「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唷!

3月新品試用兌換:https://bit.ly/2V6t2SR

3月官網優惠:https://bit.ly/3bTiBId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