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03.jpg

想當年,保養品愛擦不擦、夜晚愛睡不睡、妝愛卸不卸、澡愛洗不洗(咦?)

都依然年輕貌美(自己說)、膠原蛋白滿滿滿

所以也沒有花心思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都是媽媽給什麼我就擦什麼

但今非昔比啦!我已人老珠黃,保養卸妝稍稍偷個懶,隔天一定寫在臉上,只有「慘」可以形容

除了生活作息要規律、飲食要健康均衡,更缺少不了最重要的保養品!

Lancome09.jpg

我本身是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乾燥

有時候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隔天立馬長粉刺,或是用到保濕力不足的兩頰也容易繃繃的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也開始有暗沈、粗糙、膚況不穩定的問題(遮面哭)

Lancome06.jpg

這次接觸到蘭蔻全新推出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我還滿期待它的效果的!

蘭蔻以「酵素科學」打造出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擁有這97:3完美發光比例的「極光水」是一瓶能讓肌膚勻淨、肌膚發光、肌膚保濕的超級化妝水

能讓肌膚宛如被極光閃到一樣,變成內建打亮的極光肌!

聽起來是不是超威猛?

不需要特別美白,任何肌膚只要淨透、有光澤都漂亮!

Lancome13.jpg

比較常聽到「酵素」添加在磨砂膏或是去除角質類的保養品

進一步瞭解後才發現「酵素」更主導著肌膚細胞所有活動,堪稱細胞生命之源呀~(失敬失敬)

在肌膚修復、保濕補水、淡化暗沉以及老廢代謝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

讓膚質更細緻彈潤、穩定健康,隨時重返最佳狀態,絕非夢想!

Lancome04.jpg

瓶身是有份量的霧面玻璃,不是壓克力

瓶子裡均附有一只蘭蔻專利設計的神秘仙女棒,是拿不出來的唷

使用前記得要先上下搖一搖打出微細的夢幻泡泡,讓油水均勻混合,肌膚才能享受到97:3完美發光比例

Lancome12.jpg

「極光水」的質地是清爽的水狀,含有97:3完美發光比例的精華水和精油

身為混合肌的我原本聽到有精油成分還擔心會太油,但其實使用起來很清爽,夠保濕

而且吸收很快,一點也不黏膩~

Lancome08.jpg

 

早晚完成臉部清潔後、精華液步驟前使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可以直接將極光水倒在掌心上,也可以以化妝棉取適量塗抺於臉部肌膚,記得要避開眼周唷

針對T字部位、鼻翼、下巴等角質比較容易堆積的部位,我有以畫圓按摩的方式加強一下

Lancome10.jpg

第一次使用我有一點擔心,因為我一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立刻長粉刺

好在隔天早上不但沒有長粉刺,氣色似乎比平常好

接著我很乖巧的依照官方建議早晚使用了約莫10天

它除了保濕效果非常棒之外,我滿訝異我的膚色真的變乾淨、變亮了

不是白喔!而是感覺昨天睡很好的那種健康有朝氣的氣色

Lancome11.jpg

我的肌膚拖極光水的福內建了打亮,摸起來的觸感也滑嫩許多

雖然我知道定時去角質可以改善膚況,但我肌膚比較敏感,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在做臉部去角質

使用極光水後,臉部的老廢角質真的有溫和的被代謝掉

「酵素」似乎真的是個狠角色呢!

Lancome05.jpg

要稱《超極光活粹晶露》為超級化妝水、極光水、神仙水,我都覺得實至名歸

它是一瓶適合全膚質的保養聖品,就像我這種難搞的混合敏感肌用起來也沒問題!

 

完成填寫資料,即可獲得10ml極光水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趕快行動吧!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