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SoloTravel02.jpg

許多人習慣團體生活,除非你是一個無懼、勇敢的冒險王,很少會有人願意脫離舒適圈,獨自前去旅行

當時決定要執行是因為生活上許多不順心的事情接二連三的來,覺得壓力很大,很需要自己的空間好好深呼吸

而我真的非常慶幸我有勇氣做了這麼明智的決定,盡情地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0316SoloTravel01.jpg

畢竟是第一次挑戰一個人旅行,基於安全的考量下,我選擇了交通方便、景點集中、語言通的度假勝地『關島』

我是個大懶人,所以事先安排了一些活動,深怕我會懶在房間不出門 XDDD

【旅遊|關島】美妙的海底世界讓 JNS Divers Guam 水肺潛水 帶給你♥http://ladyjenn41.pixnet.net/blog/post/284801974

【旅遊|關島】必玩!美人魚公主號 Alii Nui 帶你一次享受浮淺、海釣、海豚追蹤🐬:http://ladyjenn41.pixnet.net/blog/post/286923604

以往都是結伴出遊,這次一個人獨自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究竟能帶給我什麼呢?

0316SoloTravel05.jpg

 

 

1. 原來我比我認識的自己更勇敢

『最簡單的是放棄,最難的是堅持。』

不做一件事情的理由可以有千百個,但是有勇氣、努力及堅持離開舒適圈,去 make it happen 才是最困難的!

雖然最初不計代價的買機票、訂飯店,但是到了機場還是忍不住哭了,真的還是會害怕 (⋟﹏⋞)

但是抵達關島,看到超美的海洋之後恐懼已經煙消雲散~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太值得了!

 

2. 無懼他人的眼光

除了一直拜託路人幫我拍照以外,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甚至還一個人去參加潛水的行程

餐廳的服務生還忍不住地問我為什麼一個人來到這個處處見情侶、處處見家庭的地方 XDD

一開始會有一點不自在,畢竟真的好多人看到我一個人都愣住 @@

越來越不在意後,我發現我平常有多麽依賴身旁的人,時時都想要有人陪伴,經過這次的旅程我開始會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

甚至在期待下一次的 solo travel ❤︎

 

0316SoloTravel04.jpg

 

3. 享受自主的自由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決定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與平常決定下班後晚餐要吃麵還是飯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平常我是一個沒有什麼意見的人,但是獨自旅遊時卻需要做很多決定,所有的選擇都是依照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不需要配合任何人

第一天我就花了半天的時間坐在關島的鐺鐺車 Lam Lam Bus 沒有目的地的閒晃跟公車司機聊天,我還知道他已經離婚還有七個小孩 XDD

這種一個人隨心所欲及自由的感覺不但很棒,而且很奇妙!


4. 看見人們的善良與熱情

為什麼一個人旅行會更容易結識其他人?因為結伴而行容易互相依賴,減少與陌生人交談的機會

另外,獨自旅行實在是令人好奇,有好幾個人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有幾個似乎覺得我有點可憐 XDDD

花時間與陌生人聊天、遇到問題勇敢的詢問,你會發現連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都可以對你這麼熱情

 

0316SoloTravel06.jpg

 

Solo travel 每個人的體驗都會不一樣,敞開心胸享受旅途的一切,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經歷!

給自己一次機會單獨面對世界,短暫的休息可以讓你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唷 ❤︎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