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Kiehls16.jpg

前陣子去了墨西哥旅遊,完全被美麗誘人的碧綠藍海給震驚到了!

以前以為照片都是假的,沒想到那邊的海真的那麼藍!真的那麼美!美到不可思議!

讓大家羨慕一下,看一下藍海美照吧~~

0325Kiehls17.jpg

除了美到令人窒息的藍海以外,不可忽略的是他的猛烈豔陽 ☀️☀️☀️

其實平常我是見光死,超怕曬太陽的!可是到了這種度假勝地完全把美白拋諸腦後~

可能是太少曬太陽了,幾乎快忘記曬後乾乾的肌膚,也出現了膚色不均、輕微暗沈的問題 QQ

回到冷冰冰的溫哥華後就天天積極的保養、修復,試著要把肌膚恢復到原本的光澤度及保水度~

最大的功臣就是我的愛牌兩樣明星商品,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及 10.5高效撫紋精華

0325Kiehls01.jpg

這兩瓶已經紅遍大街小巷~家喻戶曉~~網路上好評連連,其實真的不差我這一篇!(嗚耳逃跑)

可是這兩瓶真的上我的肌膚起死回身,實在無法不好好歌頌他們一下 XDD

0325Kiehls03.jpg

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是我人生第一瓶前導精華!

算是我前導精華的啟蒙老師,我怎麼可以不生一篇文章好好紀念她?各位是否在大翻白眼邊說 Who Cares? 

紀念它是其次,重點是他真的是一瓶讓我非常有感的前導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保養程序再也不能沒有這個步驟呀~~

 

0325Kiehls13.jpg

什麼是前導精華?

強調使用後能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被肌膚吸收,這類型助滲透產品的作用機制通常是「先活化」,加強角質代謝、活絡細胞再生並促進蛋白質合成,有助成份滲透;然後再給予肌膚「加強保濕」,填補角質細胞間隙,助保養成份穿透;最後以「抗氧化」功能,使細胞健康、角質層正常,更易吸收。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代謝速度越來越慢,這時候『前導精華』就更加重要了!

如果角質無法代謝便會阻礙保養品中的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會被角質擋在門外呀~~

前導精華有點類似『擦的導入儀』的概念~

 

0325Kiehls04.jpg

在遇到 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 前的保養步驟是 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 >>眼霜>>面霜

現在已經改成 洗面乳>>化妝水>>Kiehl’s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精華液 >>眼霜>>面霜

要記得前導精華不是化妝水!所以不要省略化妝水的步驟唷~

原本覺得前導精華是一項多餘的步驟,但是用了之後才發現有多麽的重要!它可以突破保養瓶頸,讓妳的保養效果到達另一個境界!

而且只需要給他一個晚上的時間,隔天早上就已經超級有感~~平滑、透亮、澎潤通通都回來了耶!(扭)

0325Kiehls05.jpg

它是透明偏濃稠化妝水的水露狀質地,淡淡的香味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主要成分是從紫鳶花根萃取出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它的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的20倍!能有效的促進膠原蛋白重建與增生,讓肌膚更澎潤的小秘密~

有效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平滑,後續的保養步驟能倍速吸收、功效加倍!

0325Kiehls06.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好緊張呀!因為它吸收力很棒,深怕我相機還沒拿好就被吸光光了 XDD

使用在肌膚上很清爽不黏膩,不怕夏天黏搭搭的用起來不舒服~

0325Kiehls07.jpg

吸收後肌膚保水明亮,已經做好後續保養的前置工作囉~

非常時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5-10分鐘就可以大大的改善膚況!

而且他親民的價格敷起來一點都不會心疼~絕對是CP破表的小資女青春露❤︎

 

0325Kiehls02.jpg

這個修復肌膚大工程我後續搭配的是 Kiehl’s契爾氏10.5高效撫紋精華

它也是一瓶契爾氏愛用者不能錯過的明星商品,就是傳說中 Kiehl's契爾氏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第一支精華液

內含10%高濃度『左旋C』,能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自行增生,明顯淡化臉部細紋、改善鬆弛,讓肌膚平滑緊緻~

0325Kiehls08.jpg

因為內含大量左旋C粉末會沈澱在瓶底,記得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唷!

通常我是用的量大約是1.5壓就足夠全臉使用,在肌膚上推開後會有淡淡的溫熱感屬正常反應~

0325Kiehls09.jpg

成為Kiehl's愛用者有一個大大的原因是他們的產品都不會過香~

本身很害怕保養品裡有刺鼻的香味,10.5高效撫紋精華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超級喜歡!

質地是淡黃色濃稠的乳狀,不會不好推,但吸收很快!

0325Kiehls10.jpg

推開後可以微微的感覺得左旋C的細細粉末,果然是用量超足的!

如果左旋C的量不足夠就無法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亮膚色~

0325Kiehls11.jpg

由於我是混合肌肌膚,對於過度濃稠的精華液很抗拒,怕會長一些小粉刺

10.5高效撫紋精華 完全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非常滋潤但是乾爽不黏膩,肌膚感覺很滋潤飽滿~

配方溫和,用起來安心、零負擔!

 

0325Kiehls15.jpg

用了一週就有明顯效果!膚色變得更均勻、毛孔更緊緻、保水度也很棒~

一直以來都對Kielh's的產品信心滿滿,每次他們推出新品總是迫不及待要體驗試用

這次這兩樣明星商品也沒讓我失望!真的好滿意這次的成果喔

肌膚保養真的等不了!彩妝能讓妳美美的,但是擁有好膚質打底才是最重要的~

0325Kiehls12.jpg

 

Kiehl's契爾氏

官網:http://www.kiehls.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