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lancome20.jpg

其實我瞭望蘭蔻大名鼎鼎的小黑瓶非常久了

每一次路過專櫃都要去摸個兩下

但是礙於現在在使用的前導精華實在是太大罐了

一直用不完,所以遲遲未入手~

0925lancome01.jpg

((此篇與Lancome合作))

到現在才發現小黑瓶是一款多功能的精華液!根本早就可以入手 ╮(╯◇╰)╭

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小黑瓶~

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

0925lancome02.jpg

Lancome 蘭蔻小黑瓶的本名是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業界唯一含有3種修護酵母,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達到持續修護的效果~

每一滴濃度增加40%獨創『肌因修護科技』,讓肌膚保水、透亮、彈嫩、撫紋、細緻!

一次搞定肌膚多項需求,是一瓶不分季節、不挑人、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的全能修護精華~

0925lancome03.jpg

玻璃材質的黑灰漸層瓶身設計配上銀色瓶蓋

頂端的壓頭印有蘭蔻的玫瑰花 logo~簡單大方、非常有質感!

0925lancome04.jpg

它的滴管可不是隨便設計的,而是蘭蔻獨家專利的『自動定量滴管』

轉開瓶蓋時,滴管便會自動吸取一次所需的量~輕鬆使用~

再也不需要一個印幣、兩顆綠豆的算使用量了 XD

0925lancome05.jpg

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精華液

延展性佳,很容易推開~推開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吃光了

吸收之後的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而是非常清爽零負擔,連油肌都不用擔心!

0925lancome06.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從肌膚基底層修護保養

能讓肌膚健康穩定,讓肌膚從根部養好,進而改善膚質~

0925lancome09.jpg

我是一個在換季時肌膚極度不穩定的人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試新商品 (((我過敏我活該 XDDD

最近就是肌膚愛搗蛋的時候 平常幾乎不會長痘痘 一換季都起了幾顆過敏痘了 Or2

這時候被我體驗的商品一定要功力深厚,不然會被我一秒丟入垃圾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不但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還能修復輕微敏感泛紅的小狀況

不只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就連換季肌膚不乖時也可以幫忙穩定膚況

 

使用方法有3種:

/ 1 / 精華液

習慣簡單保養步驟的可於洗臉後,於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的量擦拭於全臉

之後再使用面霜或乳液保濕鎖水即可~

這個用法也可用於非常懶惰時 XD

/ 2 / 前導精華

立即增加後續保養5倍功效!聽起來非常猛!

洗臉後,於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的量擦拭於於全臉,再用慣用的精華液

最後以面霜或乳液保濕鎖水~

這應該是最多人的使用方法,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厲害~~

/ 3 / 密集修護精華

在敷況較差的時候可以與化妝水混合一起濕敷,或是大手筆直接把化妝棉用精華液浸濕也可以喔

如果肌膚真的不穩定就不要省吧!萬一惡化會後悔莫及~

有時候覺得心疼我都會問自己:『花兩百塊還妳不泛紅又穩定的肌膚妳願意嗎?』

當然願意啊!給它倒下去就對了~~~~

 

0925lancome10.jpg

為了測試小黑瓶的真正功力,我選擇了第一種用法,沒有使用其他精華液,避免有爭功勞的情況

其實小黑瓶的延展度非常好~完全不需要一滴管就可以擦滿全臉~

但是我擦保養品是沒在手軟的,大概重複擦了三次 XDDD

而且最近肌膚敏感,非常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

擦上去的時候很舒服~也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

剛擦完的肌膚可以立即明顯感覺到非常保水澎潤

重點是就算我這樣大量使用,肌膚也完全感覺不到一丁點兒的黏膩感

如果妳像我一樣害怕頭髮黏在臉上,小黑瓶會是妳的愛❤️

0925lancome13.jpg

隔天早上我真的被它的效果嚇到了!

我的臉超明亮!而且膚況整體比前一晚好!!!

不管是保水度、細緻度都大大提升

連我洗臉手在搓揉臉頰都在心中吶喊:『我的皮膚也太滑了吧!』ㄍㄨ ㄌ一ㄩ~

根本不需要一週,只要一個晚上!

小黑瓶就可以讓妳驚艷❤️

0925lancome14.jpg

加碼使用方法:

/ 1 / 混入粉底液

精華液粉底自己做 XDDD

直接將幾滴小黑瓶與粉底液混合,比例可以自己斟酌~

打造光澤透亮妝感~讓底妝保濕又服貼!

 

0925lancome16.jpg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還有另一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商品 -----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眼周肌膚特別薄、特別脆弱~天天盯著電腦、手機已經夠疲累了

我還有鼻子過敏,導致眼周血系循環不佳的問題(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周如果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長出細小的小白點

雖然大家看不到,但是我晚晚把臉貼在鏡子上~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啊╰(〒皿〒)╯

0925lancome18.jpg

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了

業界唯一冰鎮按摩眼部精華,它的『360度肌因亮眼按摩冰珠』真的深得我心~

不需要放在冰箱裡就可以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它的材質是醫療級抗菌白鋼,完全不需要擔心細菌滋生了問題

表面用鑽石粉末拋光觸感超滑順,不會拉扯肌膚,還可以完美貼合按摩眼周~

0925lancome17.jpg

延續「肌因修護科技」,並添加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及珍珠萃取,加倍修護眼周

獨特精華質地一樣是半透明~

0925lancome07.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算是好吸收,但是沒有像小黑瓶一樣那麼快就被肌膚喝光

如果它一擦上皮膚就被吸收,我們就來不及用按摩冰珠了 XD

0925lancome08.jpg

稍微輕柔的把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按摩進皮膚

肌膚很澎潤,而且滑嫩不黏膩~

0925lancome11.jpg

我喜歡用冰珠在眼睛下方由裡向外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

或是用按壓穴道的方式做深層按摩~

眼尾容易產生小細紋的地方也可以由下往上另外做加強,可以稍微拉提唷

0925lancome12.jpg

天天看電腦、用手機,眼睛真的很疲憊

用小冰珠按摩能夠冰鎮舒緩眼部壓力,真的很舒服,而且可以有效改善血液循環~

特別是想我有鼻子過敏的人更加需要這項產品!

鼻子過敏會讓眼部血液循環不佳,所以更加需要以外力來改善~

記得用完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還要用眼霜將精華液鎖住唷!

0925lancome15.jpg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兩項產品!

如果妳也有興趣,可以趁週年慶去購入限量組合~

肌因亮眼冰珠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20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小黑瓶可不是最小的30ml,而是50ml!

總價值$8,465,但是這個組合只要$5,085!現省$3,380!真的很超值~~

這一組可以直接撐到明年沒問題 XD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https://goo.gl/WR17wZ

0925lancome19.jpg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