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Lancome01.jpg

一下涼 一下熱 一下下雨 一下颱風

最近皮膚已經快招架不住了

一想到離換季的日子不遠...頭就開始疼 (⋟﹏⋞)

有看過我過去的文章的同學應該知道我的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就是換季

除了要依賴濕敷來舒緩以外,保濕的工作更是不能少!

這時連選擇粉底都要特別小心~

這一季就要依賴蘭蔻推出的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來解救我

0905Lancome16.jpg

Lanco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號稱是可以18小時長效保濕的『掐得出水的底妝』

原因是它注入了〖100%玫瑰水精萃〗,結合了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

能夠長效保濕~上妝就像擦上保養品一樣,能讓肌膚透出有如剛敷完面膜般光澤透亮的好氣色~

除此之外,內含的〖粉量〗僅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擦起來更輕薄服貼,大幅降低厚重粉感~

光是是在手臂上有可以看到他水嫩有光澤,的確是與許多粉底液都不一樣!

0905Lancome07.jpg

0905Lancome08.jpg

一直以來我挑選粉底液都是訴求超強的『持妝力』(((混合肌真的很難對付啊>"<

想要控制T字部位的出油量,又不能讓兩頰乾枯

這款發光水粉底已經有100%玫瑰水精萃加持,兩頰保濕的部分我倒是不太擔心~

光澤感的粉底常常讓我對於T字部位的持妝力感到不安,但是原來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還採用〖無油配方〗

非常深得我心~~讓我完全不用擔心用於T字部位可能會太油而導致膚粉的問題!

0905Lancome09.jpg

在體驗會上看到彩妝師示範在麻豆臉上就已經非常生火了

據說盡責麻豆臉上已經不知道上了幾層 XD

上了這麼多層還可以這麼完美呈現彈潤透亮的水光肌,扎扎實實的 零 粉 感

0905Lancome10.jpg

彩妝師還有在我的手背上用Lancome的貓舌粉底刷示範獨門絕活兒 - 『弧形喚光』

透過反覆畫圓的方式慢慢喚醒內含的玫瑰水光~讓底妝更薄透服貼~

 

 

瓶身設計簡單俐落~黑色的鏡面瓶蓋頂端印有蘭蔻的鍍金玫瑰logo

整體看起來簡約,但是卻非常優雅大方!

0905Lancome03.jpg

化妝其實沒有一定的規則~使用自己習慣的工具都可以畫出漂亮的妝💕

平常我常常要趕著出門,所以最習慣上粉底液的工具就是我的雙手

0905Lancome06.jpg

先把粉底液按壓點在手背上,接著在點在臉上,並輕柔推勻~

眼下及蘋果肌的不粉可以稍微堆疊加強達成修飾及澎潤的效果

0905Lancome13.jpg

之後把粉底液均勻推開~

推開的時候有讓我驚豔到,因為超級滑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而且推開後意外發現它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厲害!

0905Lancome14.jpg

因為我的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所以最後一定會用蜜粉定妝

用蜜粉定妝之後的妝感還是很漂亮!

0905Lancome15.jpg

一整天下來要說完好無缺是騙人的~鼻翼兩側及眼下的部分有一點點脫妝,其餘的地方都還算完整

最讓我煩惱的T字部位照以往一樣繼續出油,微微出油反而讓妝容更緊密貼合,完全零粉感!宛如天生好膚質!

畢盡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的妝感訴求是光澤透亮,如果硬是要把他跟其他霧面妝感的粉底液比較持妝力確實不太公平

如果以光澤妝感的粉底液來說,它的確有非常厲害的持妝力👍🏼👍🏼👍🏼

0905Lancome04.jpg

Lanco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不但有超強的持妝力,而且完全不會暗沈!

有什麼比暗沉又脫妝的臉龐更顯老態?

添加了全新的〖奇蹟光感分子〗能夠精準校正上妝後的膚色極光澤度,讓肌膚一整天都水嫩透亮不暗沈~

雖然我不太了解它是啥,反正能讓我變美變漂亮就是個好東西 XD

0905Lancome05.jpg

粉底液這個玩意兒真的不是當下上妝後覺得自己好漂亮就稱得上是一瓶好的粉底液

過去年少無知的我不知道被櫃姐/哥騙過買了多少剛擦上去覺得自己長得好漂亮,中午就覺得自己長得好抱歉的粉底液 Or2

如果當天沒什麼重要的事就算了,將粉底液打入冷宮即可

但是如果有特別的約會(握拳)... 完全就是想要用衛生紙把不老實櫃姐/哥的嘴巴堵住,再用膠帶封起來 ((不許你們再說謊!!

0905Lancome11.jpg

Lanco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絕對是光澤感保濕粉底液的好選擇!

驚人的含水量能夠持續保養鎖水,讓底妝呈現自然裸妝感~

在現在悶熱黏膩的氣候都可以有如此優異的表現,想必也會非常適合秋冬🤘

 

即日起至10/31到蘭蔻專櫃體驗即可獲得體驗禮一份唷!

數量有限~趕快行動吧→ https://goo.gl/GouHSa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