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MothersDay08.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

我不是屬於衝動消費,購買每一樣商品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瘋狂爬文...最後才決定入手的!

跟各位一樣,都是專攻保養美妝產品(笑)

北區母親節檔期:

0408MothersDay09.jpg

除了檔期,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規則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請捨棄『特惠組』,除非妳可以確保每一樣商品都會被用得乾乾淨淨!

曾經我也被特惠組、優惠組等等蒙蔽了雙眼

帶回家後也只是拿來生灰塵,多年後整理時再把他們丟掉...

購買單品通常還是可以享有9折或95折,再加上全館滿額贈禮卷,也是比平常便宜呢~

所以建議女孩兒們要做足功課,集中在一天把東西買齊才好(握拳)

 

首先,Kielh'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絕對是要囤貨的!

這一款是我自己用過的,真的好好用窩~

0408MothersDay07.jpg

由於我長期習慣用放大鏡看我的臉部肌膚,有一天在照妖鏡下我發現眼下有很多很細小的白點點 ((((登愣...

曾今一度走投無路差一咪咪就要求助於醫美...

結果就在此時我收到了 Kielh's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的樣品

用了一陣子後原本只是覺得很保濕,但是我又拿出了我的照妖鏡... 天哪!白點點們都不見了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完完全全出乎意料!有如一個大大的BONUS~原來選對眼霜眼周肌膚是會乖乖的喔~

 

由於我已完全被這個系列的眼妝震懾住了,加上最近美容油又打得火熱

所以同系列的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也被我列入購物清單啦!

0408MothersDay01.jpg

其實我有體驗過試用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療癒的精油香味🌸

質地也清爽,算是一樣美容油滿不錯的入門商品

重點是隔天早上肌膚的透亮度實在讓我難以忘懷❤️

Kiehl's 不管是在櫃上或是在官網上購買都有提供滿多滿有誠意的滿額贈商品,滿值得湊一湊滴

 

還有一樣也是類似美容油的新商品,是由 雅詩蘭黛 推出的 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 人稱『小棕蜜』

是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把所有養分鎖住的概念~

0408MothersDay02.jpg

同系列的『小棕瓶』那麼的好用,實在是找不到不入手『小棕蜜』的理由耶~~

傳說它質地輕盈,連早上都可以使用讓底妝更服貼

期待靠櫃試用!

 

身為蘭蔻Lancome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的愛用者(已用完三條),得知它絕版後好徬徨呀~~

原來它是被升級版篡位了!

0408MothersDay03副本.jpg

據說 蘭蔻Lancome超輕盈UV水凝露 保有前身的所有優點,但是注入了滿滿的玫瑰水精萃

讓整個質地更清爽薄透,就像是擦上精華液一般~

根本離不開蘭蔻隔離產品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一支呢?

 

彩妝品的部分,我這次最想要入手的就是 RMK經典修容N 腮紅

0408MothersDay04.jpg

它的粉質細緻、妝感透亮~

不過它很多款都有亮粉珠光,如果毛孔粗大或是容易泛油光的女孩兒們可能要鎖定霧面款比較好窩~

據說他新推出的 #17 是一塊很美很美的橘色腮紅

橘色腮紅不好找啊!踩到地雷的話會讓妳瞬間變黑面人

期待靠櫃試試看!

 

再來是要推薦各位美人兒去購入我最近的底妝摯愛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0331Armani11.jpg

它能有效遮蓋小瑕疵、修飾膚色不均,甚至還可以柔焦毛孔!

讓肌膚展現零毛孔、兼具平滑及半霧感的妝效,打造宛若輕裸般的細緻妝感~

簡直就是把美肌模式帶入現實生活

【美妝】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給妳16小時天生美肌:http://ladyjenn41.pixnet.net/blog/post/303900994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Lip Maestro 完完全全讓我愛上霧面唇彩

0331Armani03.jpg

0331Armani12.jpg

我示範的是擦起來溫柔有氣質的 #500 優雅女王

絕對是必備款~~勢必要趁母親節趕快入手其他顏色!!!

真的想不到它有什麼缺點(抓頭)又持久、有顯色、又滋潤~這不就是完美唇彩嗎??

講到它我都熱血沸騰了

 

刷具的部分我鎖定了 香提卡Bobbi Brown

兩個品牌的差異是 香提卡刷具的抓粉力較弱,Bobbi Brown則非常強

因此,香提卡我鎖定了它的『Cheek Brush 腮紅刷』還有『Eye Perfector 完美眼影刷』

0408MothersDay05.jpg

『Cheek Brush 腮紅刷』抓粉力普通,可以已慢慢堆疊的方式上腮紅

避免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就欲哭無淚了~

『Eye Perfector 完美眼影刷』是適合打底的時候使用

打底也是怕下手太重,慢慢堆疊才安心

0408MothersDay06.jpg

Bobbi Brown 抓粉力非常棒!

平常懶惰的我會直接用眼影拉眼線,所以需要一支抓粉力非常強的眼線刷 XDD

懶人必備呀~~

 

目前母親節 shopping list 差不多就這樣

如果有被別的東西燒到,口袋的摳摳又還夠的話,會再陸續補充唷!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