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Lancome10.jpg

各位是否跟我一樣? 除了上班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下班還要手機滑不停

脖子酸、眼睛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就把電視打開....

常常明明都已經三更半夜了,我都還捨不得把手機放下,就是要在動態上滑到上一次看到的地方

每天當低頭族的代價就是各種初老症狀提早來報到啦(咬手帕)

0425Lancome01.jpg

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的眼睛,不但疲勞,眼睛周圍的細薄、脆弱肌膚就快招架不住了(⋟﹏⋞)

黑眼圈、小細紋已經是蛋糕一塊,感覺不趕快有所防備,鬆弛的眼皮也離我不遠

還好還好!有3C來摧毀我們,就有對抗它們的天使產品(手比愛心)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低頭族,就千萬別錯過這次的保養好物啦!

 

0425Lancome02.jpg

有一雙緊緻明亮的雙眸絕對是凍齡的關鍵,眼周的保養絕對是我每天早晚必做的步驟!

除了每天都要仔細清潔,保養產品也要慎選~

Lancome 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360度肌因亮眼按摩冰珠』聽起來實在是太厲害了

實際使用後真的覺得也太舒壓了吧!根本把眼部spa帶回家~ 終於可以跟冰在冰箱裡的鐵湯匙 say goodbye 了

特別是早上使用時,冰冰涼涼的觸感讓泡泡的眼睛浮腫很快就消下去了!

0425Lancome04.jpg

雖然亮眼冰珠的效果很強大,可是也讓我擔心衛生的問題

我本身就是超怕細菌的人啊~~按電梯會用鑰匙按、喝礦泉水從來不對嘴,還有@#$%^#...

想到冰珠在眼睛周圍按一按又放回瓶子裡,是不是會讓整瓶精萃變成細菌繁殖的溫床?(暈)

還好亮眼冰珠是醫療級抗菌白鋼,再用鑽石粉末拋光

品質一級棒,觸感還超滑順,不但不會拉扯,還可以完美服貼眼周肌膚~

0425Lancome08.jpg

我的眼周肌膚實在是不好伺候~ 想要滋潤,又怕太油~

一不小心用到太油太厚重的眼霜,隔天眉毛下方馬上長小白頭,小肉芽也會冒出來 Or2

Lancome 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的獨特精華質地真的超級輕透的!

清爽又好吸收,用了一個多月都沒有長奇奇怪怪的東西(大拇哥)

0425Lancome06.jpg

來~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冰珠從瓶身拿出來後,我會先在瓶口周圍把多餘的精華液刮掉,用量真的不用多~

接者就開始眼部spa按摩嚕!

只需將冰珠以畫圈圈的方式或是zigzag來回滾動至精華液全部吸收就完成囉~

0425Lancome12.jpg

切記!它修護眼部肌膚專用的前導精華,並非眼霜,不可以單獨使用!

使用後能幫助後續擦上的眼霜更好被肌膚吸收、加倍它的功效~

還是不太懂的話請去以下連結看更詳細的說明⬇︎

瞭解『前導精華』:http://ladyjenn41.pixnet.net/blog/post/267043588

 

0425Lancome03.jpg

即然我都說了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不可以單獨使用,當然要分享一下我後續的眼霜是蝦米

登登!就是 Lancome 超緊顏5D太空抗皺眼霜 

0425Lancome09.jpg

拿出一個米粒大小的量就足夠兩隻眼睛使用囉!

慢慢的輕輕點開~千萬別用力拉扯

0425Lancome07.jpg

像冰淇淋般的乳霜質地,一開始有一點擔心會太油的問題,結果它絲滑綿密又好推

一擦上就像冰淇淋一樣化開,提供無負擔的細緻呵護

滋潤度一百分,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0425Lancome13.jpg

至於標榜可以密集修護所有可見老化跡象,例如魚尾紋、細紋、鬆弛、黯沉等

這就要等我老了才會知道了,但目前來看我眼睛周圍的保養還算可以吧?

等到症狀跑出來時,很抱歉!那時候已經 too late 為時已晚啦~~

越早開始使用越能有效預防老化跡象提早上門

俗話說~有拜有保庇!有做總比沒做好~

0425Lancome11.jpg

 

Lancome 蘭蔻

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