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Atelier 手工婚紗 在婚紗工作室界以質感很棒的婚紗及價格合理聞名~

在我還沒有決定要請萊恩王拍攝時已經對 White 充滿好奇,因為他在網路上是一致好評,眾多新娘力推

後來得知萊恩王有與他配合更是興奮不已,直接列入口袋名單,一定要來看看!

0820-White22.jpg

White Atelier 手工婚紗 粉絲頁

✦以色列頂級婚紗品牌 Berta 台灣唯一總代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18號

電話:0978-833-511(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pm~9pm

 

原本是位於和平東路的7樓工作室,現已搬到大安區一樓的店面囉!

White 手工婚紗一樣是只接受拍攝婚紗的三個月內從網路預約(預約點我

填寫預約單後,約三個工作天內會有服務人員以電話聯絡,約到的時間還是兩週後才有空擋

 

0820-White01.jpg

每一組客人都有自己獨立、明亮、超寬敞的房間,隱私、環近都讚到沒話說

可愛的禮秘Eva提供iPad讓我可以從上面選擇想要試穿的款式~不管是白紗還是禮服,都有好多款唷!

不過我挑選的好幾款都不在家,無緣試穿〒.〒這樣大家知道White 手工婚紗有多麽搶手了吧~

 

延伸閱讀: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 -- 傳統婚紗 vs. 自助婚紗 vs. 半包套/半自助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上)-- JE Wedding 試穿分享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下)--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1. 

第一件白紗質感真的超級棒的!布料摸起來很扎實,版型很挺~不像有一些禮服的料子很單薄

上面繡的珠工超級細緻!整體感覺很歐美~我的菜無誤

0820-White02.jpg

一開始就跟禮秘說我想要大露背的款式~

果然服務超棒的Eva是有求必應!使命必達!登登~~~

0820-White03.jpg

大露背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暴露不得體,反而優雅華麗一百分!

 

2. 

第二件白紗跟第一件很類似,一樣是合身魚尾配大露背

但是她是全蕾絲,珠工只是局部少許點綴~

料子的部分,第一件略勝一籌,不過也因為這一件的料子較薄,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更纖瘦一些

0820-White04.jpg

真的很推薦新娘們選一件大露背的白紗或禮服耶~~

0820-White05.jpg

整體感覺個人還是偏向第一件,這一件的優雅指數、華麗指數、材質精緻度都稍微弱了一點~

如果沒有看到第一件,我還是會愛這件的!

 

3. 

怎麼可以透膚透得如此優雅?

根本就是裸露卻保有良家婦女的主播氣質麻~~~

斜肩的蕾絲設計讓我看起來好溫柔啊~~

0820-White06.jpg

背部設計好性感!柔柔的裸紗佈滿了細緻的蕾絲

0820-White07.jpg

裸紗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捲辦?每一件都想拍...

 

4. 

我只能說 White 能有這麼多的好評與推薦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件長袖白紗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款式好獨特,是很難會遇到的樣式

禮秘Eva說是有一位新娘自己跟他們設計訂做,獨一無二,全台唯一!

0820-White08.jpg

從鏡子裡可以看到她的側邊到大腿為止是簍空的,裸露但是超級優雅、超級特別的設計!

怎麼辦?我的形容詞怎麼會那麼少?可是她真的是裸露又很優雅麻...

0820-White09.jpg

瞧瞧這背影!瞧瞧這群擺!瞧瞧這蕾絲!

還需要我再多說什麼嗎?

 

5. 

簾子一拉開,林大爺竟然跟我說 好醜!?!?(怒)

不過我承認我實在是不太適合這敲口愛的福蝶結,但是跟我一樣的新娘們 別擔薰!把線拆掉,它是可以移除的!

移除後就是簡單的平口~可惜無法當場幫我移除,我也好想看喔

0820-White12.jpg

我點名兩件紅色緞面澎裙禮服都不在家,所以Eva拿出了這一件給我試穿

沒想到合身的魚尾設計我好像更喜翻耶~~瞧瞧這魚尾~(甩尾)

0820-White13.jpg

素不素很美膩!曲線好票釀唷~~

可惜我老大不喜番(淚)

 

6. 

大紅禮服再一彈!

在尋找正紅色的新娘們可以看看這一件~

由於整件都是紗,所以比起上一件稍微厚重了一點,穿起來也沒有那麼服貼

0820-White20.jpg

雖然比較厚重,但是背影的曲線還是很明顯

而且斜肩配上小露背好優雅唷~

氣質美女們可以選這款!

0820-White21.jpg

我個人還是覺得上一款我比較愛耶~

因為她的背影曲線略勝一籌,而且我也沒有在追求正紅色,所以她的暗桃紅我也是很OK滴!

 

7. 

這一件是老大不愛,我也不喜番

我不喜歡裡面有一件小短裙的樣子耶~~看起來好普通喔~

就覺得 那我就穿短裙好啦!

0820-White14.jpg

之前腿部有若隱若現的款式都是以蕾絲採用漸層式的方式形成

可是這件就是一條短裙,外面蓋一層紗 BIG NONO!

瞧我眼神多空洞  XD

0820-White15.jpg

後面也跟前面差不多

話不多說~下一位!

 

8. 

鏘鏘~這件美膩多了!

很現代的設計,加上金色腰帶顯得更像時裝~

0820-White16.jpg

合身魚尾很顯曲線,但是一有小腹就讓大家一目了然 XD

這件魚尾裙擺配上腰間上的小裙襬,超級適合想要美美的魚尾曲線又怕露出小肚肚的新娘~

覺得窄窄的裙擺比澎裙更顯女人味呢!

0820-White17.jpg

這一款不挑身形~腰間小裙襬直接幫妳視覺上做了腰身

想要試試看魚尾又怕駕馭不了的新娘可以先從這一件下手喲~

 

9. 

緞面黑禮服再加碼一件~~

小露腰間,這件更像時裝了!像我一樣想要拍篇雜誌風格的新娘紙們可以考慮!

0820-White18.jpg

背面設計簡單俐落~根本時裝!

我現在穿上牛仔短褲立刻可以上街 毫無違和感 XDDD

0820-White19.jpg

這件禮服簡單大方、俐落設計,可以跟美美的優雅蕾絲白紗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建議大家不要每一件都挑選同一種風格,拍出來會真的差不多喲~

 

試穿完這些,禮秘 Eva 還超有耐心的請我再看看iPad,看看有沒有其它想要試穿的款式

但是林大爺已累,隨然他全程半躺在沙發上,喝茶滑手機~ 呵呵(乾笑)

我只能說 White 真的超棒的!不管是服裝的質感、禮秘的服務、環境的整潔~通通一百分

自助婚紗的童鞋們真的要來瞧一瞧,妳不會失望的!

 

延伸閱讀: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 -- 傳統婚紗 vs. 自助婚紗 vs. 半包套/半自助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上)-- JE Wedding 試穿分享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下)--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