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Wedding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婚紗的地方耶!人生的第一次,前往前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之前已上網爬文,網路上對 JE Wedding 好評讓我放了一萬個心

0816-JEWedding20.jpg

隱身在社區巷弄內的夢幻世界,距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步行大約3-5分鐘

真的有一點隱密,林大爺載我來時還小繞了一下才看到她小小的招牌

0816-JEWedding01.jpg

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粉絲頁

✦高端手工婚紗禮服出租訂製✦

地址:台北市南港富康街14-1號1樓

電話:02-2651-7670

營業時間:平日1pm~10pm,假日11am~8pm

 

0816-JEWedding02.jpg

記得試穿要先預約!通常都是在拍婚紗三個月內才會接受預約~因為新款會不定期到貨,太早去就有可能與新款錯過唷~

這次前來由於我尚未決定萊恩王包套要選哪一家婚紗工作室,所以 JE Wedding 幫我安排以“試風格”的方式參觀,可試穿三件

 

延伸閱讀: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 -- 傳統婚紗 vs. 自助婚紗 vs. 半包套/半自助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中)-- White Atelier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下)--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室內分為兩層~一進去就是非常舒適明亮的接待區、洗手間與工作人員的作業空間

地下室則是開放空間,可分成三個試穿區,以布簾做為區隔

0816-JEWedding03.jpg

禮秘把我們帶到我們的試穿區後,就很貼心的送上茶點以及iPad,讓我可以直接從iPad上挑選想試穿的婚紗、禮服

由於我這次的目的是要租借外拍婚紗及禮服,發現 JE Wedding 的外拍部分有一點少

禮秘有提到與萊恩王的包套含的一白兩晚可以把其中一套升級成宴客款,但是就不能外拍,只能棚拍了~

我不依呀~我兩個都要拍~~~整個很貪心 XD

 

1. 

第一套就是非常典雅復古的長袖白紗

一直覺得結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白紗自然就要莊重

澎澎紗裙很適合肚肚需要被遮住的新娘們

0816-JEWedding04.jpg

結果簾子一拉開 林大爺就說:『妳很冷嗎?』

雖然聽到他的負評有一點不悅,不過不得不承認這一件真的有一點點顯胖,有那麼一咪咪虎背熊腰的港覺

0816-JEWedding05.jpg

蕾絲、珠工非常精緻~長長的順紗好美、好優雅~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件的顏色,有一點淡淡的黃色,包括縫在上面的珠子也都是黃色的

白紗、白紗,白紗就應該是雪白的呀~大家覺得呢?還是我的想法太古老?

0816-JEWedding06.jpg

 

2. 

『老虎先生,請讓開。』

0816-JEWedding07.jpg

第二套是浪漫魚尾白紗~

可能是跟第一件的包緊緊有落差,林大爺一看到就直點頭 XD

0816-JEWedding08.jpg

背面的深V好撫媚呀~不會太過暴露,卻在優雅之中增添了一絲性感

包臀設計會讓腰臀曲線更明顯,非常適合拍照!

 

3. 

一拉開簾子,林大爺更是猛點頭 XD

禮秘小姐:『先生是重口味唷』

裸紗白蕾絲~一點都不肉慾!出乎意料的優雅

0816-JEWedding10.jpg

合身的設計很顯身材!搭配上柔柔的薄紗~一點都不俗氣!

0816-JEWedding11.jpg

大推這一件禮服!選擇JE Wedding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

拍婚紗不穿待何時?應該一輩子再也沒有機會這麼名正言順得穿裸紗了吧!XDDD

0816-JEWedding12.jpg

 

4. 

鏘鏘!還有第四套呢~~原本只給我三套的quota,但是禮秘超貼心的讓我多穿耶~~乾蝦!! XD

原本我從iPad上挑選這件時以為是黑色的,沒想到是深藍色

0816-JEWedding13.jpg

背部的透膚蕾絲大V不會太過裸露,反而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0816-JEWedding14.jpg

這一套算是滿常見到的款式~無袖上身搭配澎澎紗裙

但是他讓人覺得很大氣,而且蕾絲珠工也非常細緻!

0816-JEWedding15.jpg

 

5. 

霸氣新娘們!這件絕對是妳的菜!

氣勢逼人,讓老公在旁邊都不知道該穿啥才能與妳抗衡 XD

0816-JEWedding16.jpg

建議大家可以選一件緞面材質的禮服來拍~

獨特的光澤感真的是美呆了

0816-JEWedding17.jpg

而且不排斥黑禮服的新娘紙真的可以考慮這一件!他款式獨特,不容易撞衫~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優點!就是澎裙可以移除,變成合身的窄裙耶!一鴨兩吃的概念

0816-JEWedding18.jpg

霸氣十足卻又不失高貴、華麗感~

JE Wedding以細膩工藝聞名~在這一件上完全可以看到!

0816-JEWedding19.jpg

 

以上分享完畢JE Wedding的五套精緻拍照服裝~

真心建議大家要化妝!看看我照片裡的臉多麽的憔悴,跟禮服有一點不太搭 

然後建議JE Wedding鏡子要擦一下啦~我在鏡子裡的臉都模糊了 XD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外拍婚紗

 

延伸閱讀: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 -- 傳統婚紗 vs. 自助婚紗 vs. 半包套/半自助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中)-- White Atelier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婚紗】尋找完美外拍婚紗(下)--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試穿分享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