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媽媽每次出門都包得像木乃伊一樣,並有意無意地灌輸我“一白遮三醜”的觀念,讓我對太陽的恐懼日漸增長,從國高中就知道防曬的重要,並養成我出門一定要擦防曬的好習慣!夏天來臨~烈日來襲~讓 Kiehl's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給我一個清爽的夏天!

160516-01.jpg

 

防曬係數代表著什麼呢?SPF = Sun Protection Factor,代表抵擋UVB的防護時間,SPF15大約是2小時的防禦時間,SPF30則是4小時左右,以此類推。PA的“+”號代表對UVA的防禦強度(不是防禦時間喔),“+”號越多,防禦能力則越強。我自己選擇防曬品時,PA指數一定要有三個“+”以上才達到我的標準!((人家真的很怕老化啦)) 

 

那什麼是UVA和UVB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主要是來自UVA及UVB,除非臭氧層遭到迫害,UVC幾乎無法達到地球表面。UVB是引起肌膚即時曬傷的元兇,造成肌膚曬傷、泛紅、脫皮。UVA佔紫外線高達95%,對皮膚的傷害也最大,能直達真皮層,造成皮膚鬆弛、皺紋、斑點等老化症狀。((泥看看~多可怕呀)) 所以一定要選擇能有效阻擋UVA的防曬品喔!這個美麗的天敵天天都在傷害我們的肌膚,沒有可靠、有效的防護罩我們該如何出門?

 

知道UVA的可怕後,真的太感恩數月前推出的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還特別註明可以有效敵擋UVA耶!((喔~這真是太棒了!撒花~❋✾❉)) 光看產品介紹都很完美,還是要實際使用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喔!

 

160516-02.jpg

 

由於我是最惱人的混合型膚質,所以用到不好的產品T字部位都還是會有粉刺的困擾~防曬品的量一定要夠才可以有效達到防禦效果,一開始看到是防護“乳”,我還在害怕質地會不會太厚重而導致粉刺及痘痘形成,但是SPF50 PA++++真的太吸引人了,我還是決定要體驗看看,結果真的如同他標榜的一樣!!!有別於一些市售的防曬乳使用後無法完全吸收,並形成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此款防曬乳質地真的非常輕透、非常好推、不黏膩、完全沒有厚重感~~~

 

160516-04.jpg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敏感肌適用,讓我不必擔心太油膩而導致毛孔阻塞、長粉刺痘痘等問題,溫和配方不刺激皮膚,連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擦完後可直接接著化妝程序,完全不會厚重或有不舒服的黏膩感!左邊是擦了防曬乳,右邊是沒有擦~真的超薄透的↓↓↓

 

160516-05.jpg

 

下面這張圖是特別用背光拍攝,想給大家看我是真的愛用者,不是在亂推薦!((還加碼送日月潭的美麗景色XD)) 從照片裡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左邊那條是空的,右邊已經用了三分之一!

 

160516-03.jpg

 

最近每天早上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面霜>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妝前乳>粉底液>等等

 

160516-07.jpg

 

紫外線的傷害是無可避免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勤做防曬,才有永保青春的可能!等再過十年發現其他同年齡的肌膚已出現鬆弛、曬斑等現象,而妳的肌膚卻還是那麼的晶瑩剔透,妳就會慶幸當初有乖乖做防曬 XD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