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ShuUemura02.jpg

常常上網逛逛都會看到國外的美妝達人們多麽誇張的修容

想要縮小的地方塗了像黑咖啡一樣深的咖啡色,想要突出的地方塗了想白紙一樣白打亮產品

然後再瘋狂把他們暈開均勻...結果就是有一張超級無敵立體的臉蛋兒!

每一次看完,每一次都被他們震攝,每一次都跟自己說我也要超立體5D臉龐!!!(握拳)

連五官先天條件都比亞洲人優的印度人、白人、墨西哥人都在修容了,我到底有什麼資格不修容!?

0513ShuUemura06.jpg

我的臉型還不算是太悲劇,平常修容最在意的事凸顯五官立體感,所以修容的部分鼻影絕對是不可以少~

兩頰的肉比較少,頰彩腮紅也是出門必備步驟!

我可以沒有眼線、沒有唇彩,但是沒有這兩樣我會心慌慌~

0513ShuUemura05.jpg

((此篇與Shu Uemura合作))

超級榮幸可以參加 植村秀的創藝無限修容腮紅體驗會,完全只能用『獲益良多』來形容

拜託!我怎麼可以只修鼻影,根本整張臉都要修啊!!!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握拳+點頭)

0513ShuUemura14.jpg

這次體驗會的產品包括、神奇美妝蛋、創藝無限修容腮紅

植村秀針對亞洲女生臉型推出36色系創藝無限修容腮紅

色彩36計共有 經典20色腮紅全新16色腮紅霜 3組3D立體修容盤

0513ShuUemura13.jpg

為什麼說是『創藝無限』的色彩修容術呢?

因為創藝無限腮紅的清透粉質配方能與今年推出的全新創藝無限腮紅霜搭配使用、互相堆疊

獨家絲滑凝膠科技 解決以往霜狀腮紅碰到粉質產品就有可能結塊的問題

找出自己的專屬色彩的好氣色~不必擔心頰彩與其他人撞色了!

在搭配3D立體修容盤打造完美立體感,讓原本0D的平面臉蛋也能瞬間升級到5D深邃臉龐~

 

在體驗會植村秀的專業彩妝師Anton示範了三種適合不同臉型的色彩修容術:「愛心、寶石、小i」修容術

0513ShuUemura12.jpg

愛心修容術:適合咀嚼肌發達或顴骨太寬的臉型

修容技巧:打亮太陽穴,打造愛心圓弧線條柔和寬骨骼,打暗顴骨,做出愛心下緣

寶石修容術:適合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修容技巧:打亮額頭、山根,增加臉部立體感,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直線外的區域打暗,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

小i修容術:鵝蛋臉、長型臉

修容技巧:將兩頰打亮,並用深色沿著髮際線打暗,讓I型長臉瞬間縮小變人人稱羨的小「i」

0513ShuUemura15.jpg

三種色彩修容術都在三個臉型不一樣的model上作示範

她們上台時我根本不覺得她們需要被修修臉啊!每個都很美很美 >////////<

看完她們經大師之手臉型更完美後,更讓我想賞自己巴掌,我到底哪來的自信讓自己不修容??

這次體驗會真的讓我見識到如何巧妙的運用色彩製造立體感的錯覺,達到瞬間修飾臉型的神奇妝效!

 

0513ShuUemura04.jpg

『色彩修容術』直接讓 神奇美妝蛋 替我們完成吧!

它獨特的水滴型狀設計不漏掉臉部上任何死角,完全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連手殘新手都可以輕鬆上妝~

底部的絨毛材質更能快速的均勻上色,柔軟的有如天使的手一般撫摸著我的肌膚 (* ̄∀ ̄)

清洗之後還可以重複使用,CP值根本高到破表!完全是一塊萬能的化妝最佳幫手~

0513ShuUemura03.jpg

廢話不多說!上完粉底後直接開始用『色彩修容術』修修臉啦~~

我的臉形比較長一點點,咀嚼肌又有一點點發達,所以我的方式是綜合了愛心修容術與小i修容術

0513ShuUemura11.jpg

直接用神奇美妝蛋的側邊絨毛面沾取深色沿著髮際線打暗,讓視覺上改善臉長的問題~

再大面積打暗側邊臉龐,越靠近耳朵顏色則越深

也可以順便帶到下巴兩側,打造完美愛心下緣❤️

0513ShuUemura08.jpg

 

0513ShuUemura10.jpg

完成打暗步驟後,再換把神奇美妝蛋換一面沾取淺色把眼睛旁的C字部位打亮

可以帶到鼻樑及嘴唇上方,讓五官更立體~

再用神奇美妝蛋的最底部將創藝無限修容腮紅(色號CM550)在笑肌上畫出圓形的可愛腮紅,記得一定要邊微笑邊畫喔~

最後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就完成了!

0513ShuUemura09.jpg

我使用的腮紅霜色號是CM550,第一次使用這麼橘的頰彩原本有一點怕怕的,以為擦上去臉色會有整個瞬間蠟黃的風險

結果根本是我多慮了!擦上去超自然、超美的~~太感謝植村秀公關讓我拿到這個色號,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嘗試

植村秀腮紅色號怎麼選?

色號如果結尾是0-4是比較適合亞洲人的黃色基調,5-9則是偏藍色基調,擦上去會比較顯白

也可以用平常使用的粉底液來挑選腮紅顏色,如果粉底液是偏紅可選尾數是3或5,粉底液是偏黃可選7或9的腮紅色號

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就現場去專櫃讓櫃姐櫃哥陪妳一起挑選吧!

0513ShuUemura05.jpg

登登登登!我承認右邊完成『色彩修容術』的我頭比較低一咪咪 XDDD

但是從圖片可以看到右邊的我五官是不是比較立體了呢?而且臉也變得精緻了~

畢竟我們是採用免痛、免挨刀的方式來打造立體臉蛋,當然不可能瞬間變成外國人呀!

植村秀的產品讓修容打亮呈現的非常自然、宛如天生~

0513ShuUemura07.jpg

 

常常有一種腮紅粉嫩嫩好氣色,但是出門沒多久迷人頰彩已經煙消雲散 Or2

但是對於植村秀的 創藝無限腮紅霜 來說,持久度根本就是蛋糕一小塊,不但可以維持一整天,還不會有變色、暗沈的問題!

霜狀質地可以更完美地與肌膚融合,就像是從底層透出來的紅潤好氣色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入手更多『色彩36計』啦~~

 

其實修容打亮沒有一定的模式,畢竟每個人的臉型、特點都不一樣~

把想要縮小的部位打暗、想要突出的部位打亮,慢慢摸索出自己的『色彩修容術』

打破天生臉型侷限,畫出自己專屬的亮麗好氣色!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