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DysonSupersonic11.jpg

我這長長秀髮少說也留了10幾年~(甩)

跟我一樣是長髮的姑娘們一定知道留長髮是需要花費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才能保持亮麗外表

除了勤於護髮之外,有一把強大的吹風機真的非常重要!

遇到 Dyson Supersonic 真的讓我的美髮人生變得更 easyyy ❤︎

0414DysonSupersonic01.jpg

原本我慣用的吹風機是 Panasonic EH-CNA97,現在翻臉如翻書,直接叫它靠邊站是否太無情?XDD

BUT...Dyson Supersonic 實在是太強大了!只能跟Panasonic say sorry(攤手)

 

先不說他的功能好了~

母親節限定版除了外盒已經是美美的粉紅色以外,打開還有一個非常有質感的粉紅色皮質收納盒!

都喚起我內心深處的少女魂了!也太美了吧!!!

0414DysonSupersonic03.jpg

不管是送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還是送給自己都好適合!

質感好到完全破表了~不虧是神級吹風機,連外型都不馬乎 Or2

0414DysonSupersonic04.jpg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一樣延續 Dyson 一貫的配件多多風格~

整組配有3組『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嘴 (快速吹乾)、集風吹嘴 (塑形使用)、造型烘罩 (捲髮使用)

只要輕輕把吹嘴靠近吹頭就會吸在一起耶!要吹嘴橫的還是直的都可以隨意調整~超方便derrr

另外還附贈防滑墊及皮質手腕繩~也太貼心了吧!(手比愛心)

0414DysonSupersonic02.jpg

Dyson Supersonic 顛覆傳統的極簡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為外貌協會成員的我,只能立馬為他加一分✔︎

創新設計讓像我這種的長髮姑娘們再也不用擔心美麗秀髮不小心被捲入後面風口被燒成泡麵的問題了!

體積小巧輕便不用說~更厲害的是它的馬達竟然位於握把處 (((登愣~~~

完美的重量平衡,使用起來更能掌控自如~任何角度都不會卡卡的喔!

0414DysonSupersonic08.jpg

0414DysonSupersonic05.jpg

標榜擁有智慧控溫科技,每秒測量溫度20次,控制溫度,確保秀髮及頭皮不會受到高熱產生的破壞

每秒20次...是有必要嗎?每秒一次我就覺得無比貼心了,神的要求就是跟我這平凡人不一樣 XDD

0414DysonSupersonic07.jpg

『3段速度設定』 - 快速吹乾、一般吹乾及塑型(桃紅色甜甜圈上的左鍵)

『4段加熱設定』 - 100°C 快速吹乾和造型、80°C 常規吹乾、60°C 輕柔吹乾、28°C 常冷(桃紅色甜甜圈上的紅色右鍵)

如果像我一樣追求神速快乾,請搭配 "快速吹乾" & "100°C"!

喜歡冷熱交替的吹髮可以直接在吹的時候按著握把上的藍色按鍵即可將溫度轉為冷風唷~超方便!

 

0414DysonSupersonic12.jpg

網路上還有許多Dyson研發團隊的心路歷程,請各位自行google吧~~

我要來說說我自己 真 心 誠 意 的 經 驗 談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洗頭髮,我最討厭的就是吹頭髮的過程!

像我這種頭髮又長又多又捨不得剪短髮的麻煩鬼,挑選吹風機最在意的就是吹乾的速度

以前用過很快乾,但是吹完頭髮也差不多變聾子的吹風機~為了我的聽力著想,強逼自己把它換掉

接著就入手了Panasonic EH-CNA97,讓我可以享有快速又不會變聾子的奢華享受

0414DysonSupersonic09.jpg

換了 Dyson 吹風機之後,我一樣最在意的就是吹乾速度

通常我洗完頭髮會擦上護髮油,並把頭髮包裹起來,大約10分鐘左右之後才會開始吹頭髮

以前 EH-CNA97 花大約7-8分鐘把我頭髮吹乾我已經非常佩服了

實際使用iPhone計時後,Dyson 竟然只需要4分鐘就可以把我的頭髮吹到全乾!4分鐘!!(撒花)

光是這一點已經成功擄獲我的心❤︎

0414DysonSupersonic13.jpg

雖然 Dyson 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但是不得不說 Panasonic EH-CNA97 也是一台非常不錯的吹風機!

因為 EH-CNA97 的奈米水離子模式吹出來的頭髮的確是比 Dyson 柔順~

只是我這種大懶人唯一真的在乎的就是速度!柔順的部分就交給摩洛哥油吧 XDDD

還是很感謝 Panasonic 陪我走過的日子,在此附上獨照一張紀念它~

0414DysonSupersonic10.jpg

粉色皮質收納盒真的太美了~~

有打算入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粉嫩嫩的母親節限定款!

不放吹風機,就算當一個一般的收納盒也好漂釀 (〃▽〃)

0414DysonSupersonic06.jpg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嗎?

趕快去看看吧!⬇︎⬇︎⬇︎

 

Dyson

官網:https://www.dyson.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ysonTaiwan/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