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Regis Macao 澳門瑞吉酒店不止房間沒話說~頂樓38F的Iridium Spa 銥瑞水療中心也是好棒棒

【旅遊|澳門】超優住宿大推薦 Macau St. Regis Hotel 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

 

stregisspa0725-22.jpg

 

本來決定前來只是單純為了打發時間,看到價格時還抖了一下,但是沒想到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都讓人無法挑惕

鏘鏘這就是通往天堂的電梯⤵︎⤵︎⤵︎

stregisspa0725-03.jpg

前往 Iridium Spa 銥瑞水療中心,首先必須先坐電梯抵達37樓,再換專屬專屬電梯才能到達38樓~

一出電梯是小小的接待櫃台,看似小家子氣,其實美妙的在後頭呀!

stregisspa0725-04.jpg

stregisspa0725-05.jpg

與接待人員溝通過後,立即帶領我到waiting area,並拿出iPad讓我參考療程

stregisspa0725-02.jpg

在慢慢挑選療程時,接待人員以送上毛巾與熱茶囉!是不是有貼心~~

stregisspa0725-01.jpg

完成預約後便可離去,並期待下次到來的時候囉

其實是可以電話預約的,但是我想當面瞭解一下課程,所以就直接來了~

 

塌噠~~預約到囉!又再次來臨美麗的接待室~

今天我預約的療程是『重焕活力之旅』,約2小時50分鐘

- 特色沐浴

- 特色磨砂

- 銥瑞亞洲復合按摩

stregisspa0725-07.jpg

先完成填寫健康資料,還包括喜歡的按摩力道、想要加強的部位等等

讓技師在服務客人之前就可以對客人的需求有一定的瞭解

接著就可以來挑選按摩時要使用的精油(6種):迷迭香、薄荷、薰衣草、玫瑰、檀木、柚子

每一款都好香唷~~美麗的接待小姐非常的有耐心地陪有選擇恐懼症的我聞來聞去了好幾回,最後我選了玫瑰

stregisspa0725-06.jpg

挑選完畢就立刻被帶往今晚屬於我的“瑪瑙”房

所有的療程都會在同一間房間完成,不需要再狼狽的換房了!

stregisspa0725-15.jpg

Iridium Spa 銥瑞水療中心總共有7間房間,其中兩間是情侶房

每一間房間都有獨立的完整浴室供客人使用,非常注重隱私

stregisspa0725-08.jpg

浴室內提供基本的用品、乾淨的毛巾、吹風機、礦泉水等等

stregisspa0725-09.jpg

還很貼心的提供置物櫃及保險櫃~是為了讓贏大錢的客人可以安先的按摩嗎?

倫家沒有這個困擾~~哭哭 TT^TT

stregisspa0725-11.jpg

超溫柔技師請我換下原本的衣物,並換上很有趣的東西!

stregisspa0725-21.jpg

我過去在國外做spa都從來沒有看過耶!XDDD

應該是為了華人特別設計的無誤!畢竟咱們比較靦腆~你們說是吧?

不過其實我完全不在乎耶!我想這些女技師應該看裸體看到無感吧

我們在遮遮掩掩的時候,說不定他們內心還在OS:『老娘都看膩了(白眼)』

 

換好這套透明比基尼之後,我一開門,女技師一秒用浴巾寶我包裹住~是真的很怕看到我的身體嗎?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療程的第一階段:特色沐浴

stregisspa0725-13.jpg

stregisspa0725-19.jpg

泡澡時還可以邊享用茶與點心,讓妳享受到在家絕對不會做的如此高剛的事(至少我不會啦 XD)

畢竟整個療程下來要將近三小時,補充一點熱量會比較好唷~

stregisspa0725-20.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段可以省略!因為他就是很單純的泡在按摩浴缸裡,而且要泡20分鐘喔~~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久,技師一進來我就迫不及待地要衝出澡盆了~他也嚇到的趕快過來扶我~真的好熱啊!(暈)

 

接著就立馬進入療程的第二階段:特色磨砂

stregisspa0725-12.jpg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去spa磨砂很浪費錢,我自己在家磨就好啦!

可是在spa讓人為你服務與在家自己動手真的是兩回事!

技師的輕柔手法搭配上散發出淡淡清香的磨砂膏,整個過程真的非常舒服、放鬆~

使用的產品也有品質保證,不用擔心會有皮膚敏感或損傷的問題,效果超棒der

在家自己動手做的目的就是去角質,可是在這裡是一種身心靈的享受,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接著技師會帶妳到浴室沖澡,只需用清水就可以了,讓保養品繼續滋潤皮膚~

馬上就進入最後一個階段:銥瑞亞洲復合按摩

stregisspa0725-14.jpg

一直以來都有按摩的習慣,所以越吃越大力,肩頸背部已經逐漸失去知覺 (唉)

在一開始的問卷我也特別註明我要很大力,因為印象中spa就是輕輕的撫摸妳...

其實大多數的女生好像比較喜歡這樣,我自己比較重口味啦~~

在銥瑞水療中心雖然技師沒有像我平時按的那麼那麼的重,重到隔天還會隱隱作痛(我是否是被虐狂?)

但是我真的有被舒緩到唷!滿驚訝瘦瘦小小的女技師可以出這麼大的力氣

 

而且服務我的女技師人超溫柔、超nice的!還帶我參觀了情侶雙人房~

stregisspa0725-16.jpg

stregisspa0725-17.jpg

stregisspa0725-18.jpg

這個大床是專門做泰式按摩的,如果你是一個人但是卻又預約了泰式按摩療程,就可以一人獨享這個大房間唷!

情侶雙人房只有兩間,所以需要提早預約~

 

療程結束後就會被帶領到另一個有收銀台還有販售商品的大廳

stregisspa0725-10.jpg

 

除了一開始的特色沐浴覺得可以省略,其餘的兩項療程真的太棒了

Spa跟傳統按摩真的差好多好多~~Spa價格如此的不可愛是有原因的!

傳統按摩只是努力的把肌肉按開,讓緊繃感可以達到釋放

Spa不但可以舒緩你的肌肉,而且還可以讓你真真正正的放鬆,是身心靈都顧到的神奇體驗!

不過銥瑞水療中心有一個對於某些人可能會覺得是滿嚴重的問題,就是他們有烤箱與蒸氣室!

一開始我聽到有一點驚訝~這不是基本配備嗎? 服務人員說要到8樓健身中心才有

不在乎這個小缺點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更多詳細內容:官網說明

 

延伸閱讀:

【旅遊|澳門】超優住宿大推薦 Macau St. Regis Hotel 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

【旅遊|澳門】澳門大三巴周邊景點 & 澳門美食小吃一日遊。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