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YSL16.jpg

相信大家對於YSL的底妝商品一點都不陌生

常嘗試了其他品牌的底妝商品,後來繞了一圈又會想念YSL的底妝 XD

早從會化妝開始,梳妝台上一定少不了YSL的彩妝品

除了商品品質沒話說之外,還常常會被他們的包裝驚艷!真不虧是歷史悠久的時尚領導品牌!

0208YSL15.jpg

0208YSL14.jpg

在這次YSL舉辦的體驗會上,深度認識了我觀望非常久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以及『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每次主打「持久」的底妝商品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不但是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我還是很不愛補妝的懶惰鬼 XD

0208YSL13.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到底是有多持久控油呢?

YSL大手筆的請到了鼎鼎大名的游絲棋老師為大家做上妝示範教學,也做了一個簡單明瞭的小測試

測試結果明顯地看到最右邊的YSL與油脂融合度有多麽的低!

原本我以為時間久了應該大家都會溶的差不多,所以特別挑選體驗會快結束時才去拍照

結果沒想到是其他兩個品牌溶的更是亂七八糟,最右邊的YSL依然屹立不搖!

0208YSL04.jpg

這次他們主推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外型也太華麗了!

外盒的色調是黑色與金色~

金色的經典YSL CASSANDRE LOGO高調地印在黑色的粉盒上,完美結合了奢華與質感

連外出極少會補妝的我都迫不及待要為了它補妝~絕對氣勢十足!就是炫耀!

0208YSL05.jpg

0208YSL06.jpg

氣墊粉撲厚實,也相當有彈性

上面也印有YSL的LOGO

採用黑色的布料,看起來格外的有質感~

0208YSL19.jpg

其實對於氣墊粉餅我一直是存保留的心態

畢竟氣墊粉餅創始國-韓國,是一個極度乾燥的地方啊~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深怕用了氣墊粉餅會有溶妝的悲劇

加上我本身就是最麻煩的混合肌,兩頰乾燥、T字部位容易出油

總覺得水潤的氣墊粉餅肯定是地雷

但是『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標榜的「持久不脫妝」翻轉了我對氣墊粉餅的認知

在人人為氣墊粉餅歌頌的時期,我終於也可以參與了ヾ(*´∀`*)ノ

0208YSL07.jpg

0208YSL08.jpg

面對最近氣候不穩定,肌膚也跟著一起出狀況

兩頰依舊缺水、T字部位照常的出油

卻多了惱人的脫皮的現象,是還讓不讓人活呀~~~(拭淚)

想要打造細緻妝容,並解決底妝不夠服貼的困擾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0208YSL11.jpg

共有四個色號——10、20、30、40(由淺到深)

我的肌膚偏白,所以非常簡單的選了最淺的#10

記得氣墊粉餅只可以用按壓輕拍的方式慢慢堆疊,千萬不可以像上粉餅或是粉底液一樣塗塗抹抹

0208YSL25.jpg

我的臉雖然沒有什麼巨大的瑕疵,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痘疤跟小雀斑

而且鼻翼兩側容易泛紅,毛孔也比較粗大

膚色不均、眼下的黑眼圈還有血管也長久困擾我... (((沒有巨大瑕疵,但小瑕疵還真不少 Or2

0208YSL26.jpg

有別於許多他牌的氣墊粉餅讓我一試就想打退堂鼓

YSL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就算反覆疊擦也不會感到悶悶厚重的不適感

針對自己在意的瑕疵部位多輕拍堆疊就可以完美修飾,妝感一樣輕盈薄透

完成的妝感是質感霧光,不過透出來的光澤感算是滿重的~

光澤細緻,宛如天生美肌~超服貼~~

由於『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不是完全霧面,建議還是鋪上蜜粉才能讓妝容更持久

現在有了可以快速上妝的法寶,讓我在短時間內也可以打造精緻妝容~ (((又多了賴床的時間了(誤)

0208YSL20.jpg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可以同時帶給我乾燥的兩頰長效的保濕力,也讓我的T字部位乖乖持妝

真的有讓我驚豔!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氣墊粉餅 XDDD

 

原來是因為YSL的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

能夠有效控油並抗汗水,同時維持肌膚的含水量,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維持一整天持久明亮不暗沉的完美妝容!

不知道可否通過台灣炎熱濕黏夏天的挑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也忍不住帶它出門補妝~真的很適合!

重複補妝也沒有厚重的不適感

而且不會黏黏的頭髮一直貼在臉上 (((長髮妞兒應該懂我 XD

肌膚輕盈能呼吸的感覺真好~~

 

/  最  炫  耀  的  時  尚  霧  光  ,最  精  緻  質  感  的  妝  效  /

 

0208YSL01.jpg

在選擇底妝商品時,我比較常會用到霧面妝感的粉底液

原因在於霧面妝感通常都比較持妝

我除了早上愛賴床之外,還是一個大懶人 (((壞習慣還真不少 ╮(╯▽╰)╭

因為太懶,所以補妝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一款標榜「24小時超持妝」的粉底液完全正中我的紅心啊~~~

0208YSL17.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早在剛推出時,我就已經被它吸引

堪稱可以控油抗汗持妝一整天,還能長效保濕不暗沉

極佳柔焦遮瑕度給妳零毛孔的細緻奶油美肌妝效

輕薄不卡粉地完美與肌膚貼合~

這~聽起來也太厲害了吧!粉底液可以做成這樣我已經別無所求

所以收到商品時,我真的超興奮超期待的~~相對的,對它的期望也非常高唷~

0208YSL12.jpg

共有七個色號——B10、BR10、B20、BR20、BD20、B30、B40(由淺到深)

B是比較常見的象牙色、BR是偏紅色系,BD則是偏黃帶金

不過在體驗會我只試到六個顏色,沒有試到BD

我的膚色是偏白,局部泛紅,所以最後選定的是B10這個色號~

0208YSL09.jpg

0208YSL10.jpg

質地偏濃稠,推開來是霧面帶有光澤,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油脂

由於質地的關係,上妝的時候手腳可能要快一點~

聞起來也沒有任何刺鼻的強烈香味,完全合我口味 XDDD

0208YSL02.jpg

0208YSL03.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超微米遮瑕分子」能夠精細地針對臉部瑕疵及膚色不均做正體修飾

我泛紅的鼻翼兩側及臉上的一些小曬斑跟陳年痘疤都可以巧妙的被修飾

而且還有粉霧粉霧的柔焦效果,感覺好像真的是透過慮鏡在看我的肌膚,原來零毛孔真的這麼簡單!

重點是以這種高遮瑕的粉底液,它擦在肌膚上真的很薄透~

0208YSL18.jpg

YSL運用了史上最輕的「超持久奈米微粒」,據說可吸附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

霸氣標榜可以持妝24小時!不過說老實話在台灣這麼潮濕的地區,一瓶粉底液要撐過24小時不脫妝我還是持保留的態度 XD

我是沒有實驗24小時啦~不過我平常大概都頂著妝12-13個小時,不補妝也難不倒它!

個人覺得在最近這種又濕又冷它表現得超好!一整天下來~連我最會出油的T字部位完全沒有溶妝的慘狀👍👍👍

相信夏天的黏膩悶熱應該也難不倒它 (((我們拭目以待

0208YSL21.jpg

上完隔離霜後,還是看得到臉部的一些小瑕疵

0208YSL22.jpg

用量不必太多~

上妝的方式是將粉底一點上臉部,接著使用粉底刷均勻刷開,最後再以海綿簡單清理淚溝或是卡粉的部位

不習慣用粉底刷的話,也可以以美妝蛋替代粉底刷的角色唷~

0208YSL23.jpg

完妝後真的令人驚艷啊!!!這張照片我只有調色調,可沒有開任何美肌濾鏡~~~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超微米遮瑕分子」能夠精細地針對臉部瑕疵及膚色不均做正體修飾

我泛紅的鼻翼兩側及臉上的一些小曬斑跟陳年痘疤都被修飾掉了

而且還有粉霧粉霧的柔焦效果,感覺好像真的是透過慮鏡在看我的肌膚,原來零毛孔真的這麼簡單!

重點是以這種高遮瑕的粉底液,它擦在肌膚上真的很薄透~

0208YSL24.jpg

除了難搞的T字部位被收服得服服貼貼以外,我的缺水兩頰完全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連比較需要水潤度的眼睛下方都平滑不卡粉

原因是『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含有頂級天然 「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

讓粉體可以維持保水度,並緊密的與肌膚貼合

再結合淨化、抗暗沉雙重活性分子、讓妝容維持整天透亮不暗沉

超強成分實實在在的給妳人人稱羨的奶油美肌~~

 

當天彩妝師游絲棋老師有教導恆久完美底妝小TIPS唷!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上完之後,再拍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創造有質感的霧光光澤~

完美搭配讓妝容更完美精緻✨

 

YSL官網: https://goo.gl/FdYyW1

YS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