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Dior21.jpg

/ T h e  T i m e  i s  N o w !匿 齡 保 養 ‧ 就 是 現 在 !/

這句話我真的再同意不過了!

記得以前常常用抗老的保養品,我媽媽常常跟我說『妳還這麼年輕!不需要啦!』

還好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怕人生留下遺憾的人,常常都想『萬一我沒有XXXX,我之後XXXXX怎麼辦?』

特別是對於保養,我一直以來都深信『立即保養』,而且越早開始越可以延緩殘酷的歲月痕跡🔪

保濕、美白、抗老對我來說都是基本盤,至於效果如何我就不會太強求,但是至少能做的我都做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太嚴肅?但是保養就是如此神聖的事啊~~(((女人就是沒有老的權利🚬

1227Dior01.jpg

((此篇與Dior合作))

Dior迪奧在2018年即將推出全新的 『凍妍新肌系列』

凍妍新肌抗氧霜 為系列中心,以精準保養概念搭配五款「個人化專精式」保養的 凍妍新肌精華

針對乾燥、暗沉、鬆弛、出油、敏感等肌膚問題做修護,並從根源 提 升 抗 氧 化 力 ,為未來老化做防備、提早開始對抗老化~

1227Dior02.jpg

為 什 麼 需 要 鞏 固「 抗 氧 化 力 」?

「氧化反應」是人體一種正常的生理機制,只要你呼吸,你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完成氧化反應

而每一次的氧化反應都會產生一些有害的副產物,而這些副產物累積過多,會導致體內的細胞和組織的功能退化,讓人慢慢的衰老...

「抗氧化」主要是清除導致過快老化的物質,儘可能減緩皮膚的老化速度~

如果你有幸生活在一個環近非常好的地方,每天呼吸著新鮮空氣、吃著均衡又營養的飲食、過著規律又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你應該不是現代人!

殘酷的現實就是如果你生活在台灣,就算你修身養性、生活規律、飲食均衡、睡眠充足、按時運動,但光是空氣裡就已經有滿滿的污染了

更何況現代人每天生活緊湊,生活在龐大的壓力與疲勞下,如果還加上吸菸/二手菸、重口味外食、熬夜、喝酒、缺乏運動等情況.....

當種種無法控制的因素加速氧化損傷都會反應在我們的皮膚上,我們絕不能坐以待斃呀!

 

那 要 如 何「 抗 氧 化  」呢 ?

Dior迪奧美妍中心首次與巴黎第六大學攜手合作,發現原來我們的表皮層下存在著抗氧化的解藥 - 「乙二醛酶」

「乙二醛酶」會依據你的生活習慣來決定它要多賣力的幫你抗氧化~ 如果你愛熬夜、愛抽菸、愛酗酒,它就不會這麼賣力囉~

而這些綿綿不絕的氧化反應一直慢慢的在侵襲肌膚,讓可怕的老化症狀爬滿你的臉龐... (((我怎麼越寫越覺得我像在講鬼故事

所以控制「乙二醛酶」就是定格青春、有效抗老的關鍵!!!

 

1227Dior20.jpg

1227Dior06.jpg

Dior迪奧在「香根鳶尾花」萃取出鳶尾花活性分子,能有效激活「乙二醛酶」活性高達17%

而這個珍貴的鳶尾花萃取物已經注入迪奧全新打造的逆齡神器 凍妍新肌抗氧霜

是一款不僅能提升保濕力,更能有效對抗初老肌膚症狀,使肌膚澎潤緊實的多功能乳霜

1227Dior07.jpg

透過創新「PAOT(總抗氧化能力)科技」評估實測,使用凍妍新肌抗氧霜能在後,只需要短短的 兩 小 時

細胞的抗氧化能力立即倍增,有效預防即將形成的老化症狀,實現立即且持久的凍齡抗老功效!

1227Dior08.jpg

1227Dior09.jpg

打開蓋子後會看到類似在養樂多貨是優格會看到的鋁箔紙封膜

要撕開前我有一點緊張,怕撕開後該不會就沒有塑膠內蓋了吧?

撕開後看到白色塑膠內蓋立馬鬆了一口氣 XD

1227Dior10.jpg

鋁箔紙封膜用意是可以讓 凍妍新肌抗氧霜 從出廠到消費者手中的品質可以維持

還可杜絕細菌或是外來物的入侵,確保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用到品質最好的保濕抗氧霜~

1227Dior11.jpg

質地綿密滑順,不需要特別按摩吸收就可以感覺到它滲到肌膚裡

對於我這個大懶人來說真是省事 XDDD

還帶著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不會過於濃烈~

1227Dior13.jpg

 

「凍妍新肌系列」同步推出的5大專精式保養精華液,個別含有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

精準針對保濕、提亮、抗老、控油、抗敏等肌膚問題做出防護~

光是看他們的精美瓶身設計就會忍不住想要包色啊!閃亮亮的根本就是珠寶啊~太美了~~~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 提升保濕力,使肌膚澎潤緊實,快速修護乾燥、陽光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凍妍新肌拉提精華

‣‣‣ 能快速滲透,改善膚色不均及鬆弛,一次滿足拉提、緊實、塑顏

凍妍新肌舒緩精華

‣‣‣ 蘊含棉花多肽成分,快速舒緩及防護肌膚,立即舒緩肌膚、改善泛紅症狀

凍妍新肌控油精華

‣‣‣ 蘊含萃取自甘蔗的天然乳酸,以及粉紅黏土與葡萄糖酸鋅,深入肌底,調節皮脂生成,控制油光、隱形肌膚小瑕疵

1227Dior19.jpg

1227Dior03.jpg

這次我有機會強先體驗的是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注入比甜橙高出100倍維他命C濃度的蜜棗萃取,結合微量果酸,雙管齊下

能有效美白、提亮膚色,進而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是立即重拾發亮肌的秘密法寶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美白絕對是需要一直進行的功課!肌膚亮白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許多~

特別適合我這種上班下班都對的電腦的疲倦暗沉肌

1227Dior04.jpg

1227Dior05.jpg

看上去像是一瓶精油,但是滴在手上非常的水

手稍微晃一下它就要流走了,建議使用在臉上時直接滴在臉上再推開即可~

而且這款精華液很好吸收!一碰到肌膚好像立刻就化進去了 (((還是我太缺水?

1227Dior12.jpg

一款霜加上五種精華液,共有3種使用方式:

基本疊擦:在選用專精功效精華液後再塗上乳霜 

完美混搭:直接在乳霜滴入2-3滴精華,可選擇不同的精華同時使用

密集保養:每月根據不同需求(如:生理期前後、曬後調理等),為肌膚挑選不同的精華搭配乳霜做特殊保養

隨時依肌膚需求做調整,給肌膚最適合的精準呵護,「混」出青春美肌!

1227Dior17.jpg

目前我的使用方式是基本疊擦,因為我的肌膚根本就是粉刺偵測機

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粉刺馬上跑出來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Or2

在試新的保養品的時候也只能一次試一品,深怕一天晚上試太多品肌膚出狀況也不知道誰是兇手

剛拿到商品的時候,我當晚先試了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在化妝水後,直接用滴管滴在臉上時就已經把精華液吸收了一大半,再均勻的塗抹開來~

1227Dior18.jpg

隔天早上肌膚不但沒有出狀況,它的效果根本是好到我要崩潰了!

保濕水潤已經是基本配備,可怕的是我的臉根本就是有spotlight一直跟著我 ((美白效果有那麼快嗎?O_o

更讓人震驚的是我很少用保養品肌膚會有「柔軟」的感覺!

是不是很誇張?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1227Dior16.jpg

試用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的結果由於太好了,所以我一整天都期待晚上可以接著試  凍妍新肌抗氧霜

雖然 凍妍新肌抗氧霜 的質地一點都不會有太油的感覺,但是畢竟本人肌膚是粉刺偵測機需要格外小心

加上抗氧霜的延長力非常好,我的用量大約縮減到兩粒米就足夠我整張臉使用

隔天早上又起了不想洗臉直接上妝的可怕念頭... 我的臉也太亮太嫩Q了吧!

當晚就決定給它厚厚的塗就對了!

1227Dior15.jpg

兩款商品就這樣搭配使用了一陣子

每天肌膚都處在水喝飽飽的狀態,臉飽滿起來自然就會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而且凍妍新肌煥采精華液還有美白的作用!

整體膚色變亮之餘,好像也比之前白淨細緻了,連臉上有一些小斑好像也不這麼明顯了!

美白、抗老、細緻、保濕一次到位!

 

 

官方網站:https://goo.gl/VfqA6V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or/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