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Laneige04.jpg

天氣冷颼颼,原本堅持打死不開的暖氣再也忍不住終於被我打開了,房間暖暖的好舒服~~

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溫度上升導致空氣中相對的濕度降低,起床的皮膚也因此變的乾燥,像是沒有上過保養品一樣 Or2

代表著原本的保養品已經無法讓肌膚保水一整夜了 (⋟﹏⋞)

剛好這時候遇到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不但抗老,還給予肌膚不間段的保濕力!

0203Laneige05.jpg

((此篇與Laneige合作))

相信大家對來自韓國的LANEIGE蘭芝都不陌生,代言人就是超美超美的宋慧喬

既然是來自於韓國,自然就是針對東方人肌膚去設計,也讓我對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多一份信心

0203Laneige11.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的肌能露是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Skin Rebirth™)所產出的無齡美肌充電神器!

能有效激活及修復基因老化問題,並同時運用獨家創新「智慧分子釘模擬科技」,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完美新生肌能露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綽號叫做藍色小電瓶~跟他本人非常相配!

 

是人都愛賞心悅目的東西~

特別是我這種外貌協會的人,穿的、用的通通都要美美的 >////////<

完美新生肌能露的瓶身非常美!

鮮豔的藍色搭配亮麗的金色,讓人有一種神秘的奢華感~

0203Laneige06.jpg

滴管設計讓每次使用都可以有固定的量

不需要再一顆綠豆、一個銅板的算了 (((嗚呼~~~

貼心又方便!

 

0203Laneige07.jpg

肌能露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偏濃稠精華

還有淡淡的香味~

0203Laneige08.jpg

非常好推,延展性也很棒!

吸收完的肌膚非常飽水滋潤~

0203Laneige09.jpg

 

完美新生肌能露屬於滋潤型,擦完後有如有一層保護膜形成

如果喜歡極度清爽型的精華液的美人兒可能會覺得此款稍微濃稠

不過就是這層保護膜才能把水分通通鎖起來,抵擋陰晴不定的惱人氣候~

0203Laneige01.jpg

讓我感覺最明顯的是就算開了一整晚的暖氣,隔天早上肌膚還是一樣水潤透亮

完全不會有乾巴巴的緊繃感~

0203Laneige02.jpg

最近的使用步驟是 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乳霜

肌膚特別不穩定的時候,我會稍微奢侈一滴滴~

用完美新生肌能露完全浸透化妝棉濕敷,如果覺得太濃稠可以混些許化妝水唷~

0203Laneige03.jpg

雖然用量大增,可是效果是一級棒!

有時候臉部敷十分鐘,再把化妝棉拉下來換頸部敷 XDDD 

不但敷完保水度大大的增加,隔天的底妝也是溫順乖巧、服服貼貼~~

0203Laneige04.jpg

年紀漸長,越來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彈性及水分的流失 Or2

再美的妝容都比不上細緻滑嫩的好膚質

抗老真的不能等!想要保持容光煥發的好氣色,乖乖保養才是關鍵 ❤︎

 

趕快去看一看吧⬇︎⬇︎⬇︎

 

LANEIGE蘭芝

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