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公主號23.jpg

我有一個大弱點就是我超級容易暈船跟暈車的!

所以對於出海的行程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深怕我會被困在海上,吐到嘔心瀝血(汗)

但是一聽到 美人魚公主號 Alii Nui 出海不單單只是在遊艇上看看風景,而是可以追蹤野生海豚,還有珊瑚礁浮淺跟海釣

雖然前一天已經參加了 JNS Divers Guam 水肺深淺,不過我從來沒有浮淺過耶~~

所以就下定決心咬牙吞顆暈船藥吧!

延伸閱讀:【旅遊|關島】美妙的海底世界讓 JNS Divers Guam 水肺潛水 帶給你♥

0104公主號01.jpg

出海地點在關島南部的AGAT碼頭,出海時間大約是8:30,因為碼頭有一點距離,所以一大早大約7:40我就在大廳等著老闆娘Judy來接了~

在車上Judy很熱情地跟大家聊天、介紹關島好吃的餐廳跟景點,不知不覺很快就抵達目的地了!

這兩天關島都有下陣雨,不過當天艷陽高高照,天氣超棒的!

下車後看到這碧海藍天就是兩個字『舒。服』

0104公主號02.jpg

整個行程包含杜夢灣飯店區接送約三個半小時,實際在海上的時間約2小時

一上船就有超熱情的小幫手迎接,並說明美人魚公主號上設有淋浴設備、洗手間,還會免費提供釣具、浮潛蛙鏡、呼吸管及救生衣~

所以參加這個活動只需穿好泳裝,帶著大浴巾、防曬乳等用品就可以囉!

0104公主號11.jpg

船艙空間不大,中間有一個吧台,有提供簡單的巧克力醬三明治、咖啡等飲品

還有一些座位可以擺放自己的東西~

同行的有兩位馬來西亞女生,她們一直說外面好曬,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船艙內,完全失去來這裡的意義呀!

大家就暫且拋開美白這件事!像我一樣多塗一點防曬乳就盡情的享受陽光、海風與美到令人窒息的景色吧!

0104公主號09.jpg

這是唯一一張我的頭髮還算整齊的照片,在船還沒正式開之前拍的,因為海風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完全就是一秒變囂雜某!還好我習慣手腕上一定要綁一條髮圈才會出門~實在有點佩服我自己做出這麼明智的選擇 XD

如果頭髮不綁起來,我應該全程都一直被自己的頭髮賞巴掌吧!長髮女孩兒切記啊!

所以我後續的照片都醬⬇︎⬇︎⬇︎ 看得出來連綁成馬尾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0104公主號12.jpg

大約30-40分鐘後我們就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野生海豚了!(((尖叫))))

而且它們離我們的船好近好近!簡直是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看過野生的海豚!永遠都只有在水族館裡見過~

0104公主號04.jpg

看到那麼多海豚真的有一種感動!他們感覺好自由,讓我也覺得好輕鬆、好開心~~

大家聽到可能會覺得 “就看個海豚~會不會太誇張!?” 

一開始我聽到看海豚,心裡也沒有特別的興奮,但是當你真的看到的時候的那種內心的澎湃真的很難形容!

0104公主號03.jpg

看海豚的時候,只要小幫手一指向某個方向說:『There! There! There! Dolphins! Dolphins!』

大家就瘋狂地往那個方向跑,整艘船的人都被小幫手控制,一直船頭船尾跑不停 XDDD

0104公主號05.jpg

小幫手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天氣很好,所以看到那麼多海豚

他說有時可憐的乘客只看得到小海豚兩三隻,大呼不過癮!害小幫手很尷尬~

0104公主號07.jpg

海上也有別艘船一樣來追蹤野生海豚~

我們遠遠的都聽得到他們跟我們一樣驚呼連連!

0104公主號06.jpg

接著,小幫手說我們要出發前往海釣及浮淺的地方了,要我們跟海豚們說揮手掰掰~

結果全船的人還真的邊揮手邊道別!真的完全被小幫手控制,瞬間變成小學生來校外教學 XDDD

 

 

0104公主號16.jpg

享受完海豚追蹤真的是大滿足!

繼續享受美麗海景、拍拍照片,期待待會兒的浮淺囉~~~

0104公主號13.jpg

到了浮淺、海釣的地方,有一些團員選擇當在船上釣魚,悠哉的看風景~

0104公主號14.jpg

我則是迅速拿著GoPro,穿上救生衣與蛙鏡往海裡衝~~

一開始真的要下海的時候還有一點卻步,因為感覺深不見底,有點可怕 @@

但其實穿著救生衣根本超安全,全程都浮在水面上,盡情地享受關島的海底世界吧!

0104公主號19.jpg

0104公主號21.jpg

海水好清澈、好乾淨,而且真的有好多成群的魚!GoPro拍不出這海底千分之一的美麗~

海也沒有深不見底,底下看得到許多珊瑚礁~

記得不可以游太遠,不然小幫手跟船長會再船上指著你大叫 XDD

0104公主號17.jpg

被熱帶魚包圍一起游泳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雖然昨天已經在水肺深淺時體驗過,但是這次浮淺可以自己任意地到處遊,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0104公主號22.jpg

真的有好多小魚唷!每一群都來去匆匆,不知道是要趕往哪裡~

我竟然忘記拿一些吐司邊來給他們吃 (⋟﹏⋞) 後~~悔~~~

0104公主號18.jpg

後來小幫手也跑下來淺水,他還是個淺水高手呢!

立馬請他幫我拍照!只怪我的GoPro不是最新款,沒有螢幕呀~~

他亂按一通,結果只拍到我的屁股 ==“

看在他有拍到很清楚的小魚兒的份上就原諒他好了~

0104公主號20.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滴~

船長在呼喚大家回到船上,準備回程往AGAT碼頭開了

在船上享受最後的歡樂時光

0104公主號15.jpg

其實當初也有考慮ABC俱樂部,不過網評說他的船比較小也比較舊

常常一船有好幾十個人,比較沒有那麼舒適,但是是一整天的行程,還包簡單的炸雞午餐~

美人魚公主號 則是較新的半開放式船型,雖然整趟行程只有三小時,卻是濃縮的精華行程!

我個人比較偏向美人魚公主號的緊湊感,驚喜連連來不停 XDD

實在是很真心推薦這個行程,絕對是關島必玩!有機會再來關島我一定會再參加的!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預約都可以直接在粉絲頁詢問唷!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帆船公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mjudyjackey/

 

 

每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寫心得跟拍照唷~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幫我按讚&推推  謝謝尼❤︎

有IG的朋友們趕快來follow我吧

IG.jpg

arrow
arrow

    Lady 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